外卡赛:LYN强势全胜 日本越南难出线

时间:2016-08-29 13:14 作者:豆豆子 来源:pcgame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外卡赛区赛况一览。

1

小组赛第三天的比赛中,越南西贡小丑与日本RPG双双败给对手。

拉丁美洲北部的LYN战队延续好状态,斩获两连胜。赛前被外界看好的巴西ITZ则输给了大洋洲的CHF战队。

1

时间来到第四天,RPG开局从目前小组中公认最弱的KMV战队中抢下一分。

西贡小丑持续低迷状态,LYN则力克劲敌CHF,保持不败。

1

今天凌晨进行的第五天小组赛战火依旧,连续五日的作战不知道选手的精神与身体状况如何。

拉丁美洲LYN战队保持了前面四天的良好势头,战胜RPG战队取得六连胜,东道主ITZ战队两日来状态回勇取得二连胜。越南西贡小丑目前为止一场未胜,看来有些水土不服。

1

积分榜:

目前,拉丁美洲北部的LYN战队一场未败暂列小组第一,东道主巴西凭借今天的两连胜也将自己的积分提升到第二名的位置。

战斗民族俄罗斯的ANX战队与欧洲好友土耳其的DP战队同样4-2并列小组第三,大洋洲CHF 50%胜率的3-3暂列第五。

亚洲的RPG战队2-4排名第六,已经失去半决赛资格,拉美南部KMV战队终于尝到一胜,守护了尊严排名第七。

越南西贡小丑战队则一场未胜,屈居末位。

相关阅读:外卡赛区,s6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