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让我们喊出:TSM!TSM!TSM!

时间:2016-08-29 16:01 作者:十五个诺哥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刚刚结束的NALCS冠军争夺战上,TSM以3-1击败了C9,成为全球最后一个联赛冠军。时隔两个赛季,这支队伍再次登顶!

从完美的常规赛,到3-0CLG,到3-1老对手C9,这支TSM在多伦多实现了自己的四冠之梦,这也宣告了这支队伍,才是北美真正的霸主。

第四局双方打得颇为胶着,C9一度将经济反超,然而在一波团战中,TSM在辅助和中单被秒的情况下,依靠Doublelift的完美输出扳回局势,也为他们的夺冠之路填补了最后一块砖。

不愧是大师兄的招牌英雄!

获得系列赛MVP的是TSM的打野选手Svenskeren:

同时,TSM的夺冠也意味着CLG依靠积分晋级世界总决赛。而在冒泡赛中,首轮将是NV和TL的对决,胜者对阵C9,然后胜者再对阵守门的IMT。

最后,就让我们再一次喊出那熟悉的口号:TSM!TSM!TSM!

相关阅读:tsm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