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蛇女新玩法:SKT上单的隐藏大杀器

时间:2017-08-29 10:41 作者:浪子鬼道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很多人来说,都喜欢用蛇女来打中单,而且在中路往往也可以打出优势,然而在7.17版本中,蛇女却在上路成为了一个非常强大的存在。

无论是LCK赛区还是LPL赛区,蛇女都是一个职业赛场上很常见的英雄,而在国服高分段里面,也有很多人都用蛇女来进行上分,然而对于很多人来说,都喜欢用蛇女来打中单,而且在中路往往也可以打出优势,然而在7.17版本中,蛇女却在上路成为了一个非常强大的存在。

蛇女在最近几个版本的地位

上单蛇女的胜率在最近几个版本中节节攀升,令人印象深刻的是SKT对战SSG的时候,SKT上单选择蛇女,在被疯狂针对的情况下,最后以0-5的战绩单杀了对方3-1的皇子,这一场中,无疑将蛇女的强大之处展现了出来,因此,不少的上单玩家开始考虑选择蛇女来作为自己的上路选择,在7.16和7.17版本中,蛇女更是一跃而起,成为了上单胜率的1,2名,这也说明了蛇女卡西奥佩娅在上路的强大之处。

对于蛇女来说,在前期可以利用自己的高爆发来击败对手,从线上滚起雪球,之后带起全场的节奏,很多时候都可以见到二级就可以单杀对手的蛇女,而在单杀成功之后,卡西奥佩娅就可以继续利用自己的伤害高的优势,再度击杀TP出来的上单,或者是在回城更新装备之后,再度完成线上的单杀。

魔蛇之拥 卡西奥佩娅

卡西奥佩娅是一个经过重做的法师,早期版本的卡西奥佩娅,被动技能是随着自身毒的命中率来得到提升的,而当时的E技能,只有在命中染上毒的敌人时才可以减少CD的同时增加伤害,而在重做之后,蛇女的被动技能变成了一个对他自身的限制技能,虽然不能购买鞋子,但是蛇女可以利用自己多出来的 格子来多出一个大件,无疑是增强了卡西奥佩娅的后期作战能力。

技能分析

被动技能让蛇女能够多出一个格子来出大件,属于一个对后期作战能力的提升。

Q技能能够提供一个小的加速效果,同时能够让卡西奥佩娅造成一个毒属性的魔法伤害,在目标沾染上毒属性之后,卡西奥佩娅能够造成更高的伤害,另外,还可以通过Q技能来让卡西奥佩娅更容易追上对手,之后,持续不断地利用自己的其他技能来造成更高的伤害。

如果说Q技能是一个追杀增加自己移动速度的技能的话,W技能就是一个能够限制对手的技能,持续衰减80%减速效果,能够将对手完美的限制住,同时还可以将目标直接缚地限制住,这个W技能的限制,不但会将对手减速,还会禁止对手使用位移技能,甚至于召唤师技能闪现也不可以使用,在W技能命中对手的时候,目标还会被挂上毒属性伤害,所有的毒属性伤害不但会持续掉血,还可以增加卡西奥佩娅E技能的伤害。

在E技能命中中毒的目标之后,卡西奥佩娅的技能伤害更高,同时还可以给卡西奥佩娅带来一个治疗效果,在对线中,利用E技能的回血机制和击杀目标之后的回蓝效果来让卡西奥佩娅更容易在线上保持一个良好的血量和蓝量,而在后期,E技能的额外魔法伤害将会成为后排脆皮的噩梦,非常容易就可以将中毒的目标打掉非常多的血量。

和重做前相比,改动最小的就是蛇女的大招,大招的石化机制源自于西方神话中美杜莎的故事,对于蛇女来说,团战中只要大招能够命中对手3个人以上,这个大招就已经展现出非常令人满意的效果了,在前几个版本中,甚至还有蛇女R闪这种骚操作,不过在修复BUG之后,就再也不会出现这种骚操作了。

召唤师技能和技能加点

召唤师技能方面,我比较推荐闪现+虚弱的组合。

首先,在上路,蛇女是一个手长的英雄,大多数情况下面对的都是手短的近战英雄,近战战士往往拥有比较强的连招伤害,比如瑞雯,鳄鱼之类,而蛇女是一个需要依靠拉扯来造成更多伤害的英雄,同时,在面对近战爆发战士的时候,虚弱可以直接将他们的伤害降低一大截,这也是为什么很多路人高分局里面的蛇女,无论上中都是选择闪现虚弱来作为自己的召唤师技能的。

技能加点方面,蛇女的加点分歧很多,有的人认为一级Q好一些人认为一级E好,在胜率方面,一级E的加点方式比较高一些,同时,3级点2级E技能已经是玩蛇女的一个共识了。

符文天赋

推荐出装

出门装选择上使用蓝水晶能够更快的合成女神之泪,这样能够加快蛇女装备成型的时间,多兰戒和腐败药水出门也都是可以的,对于蛇女来说,这些装备都可以作为不错的出门装来选择。

核心装备深渊面具,鬼书,以及大天使权杖,首先,深渊面具在改动之后,很多法师都不适合再出了,不过对于蛇女来说,自身本来就拥有非常强的输出能力,深渊能够在受到伤害时回蓝,造成伤害时回血,这样的装备非常适合于蛇女的技能机制,同时,大天使在升级为炽天使之后还可以给蛇女带来一个能够阻挡 一定伤害的护盾,鬼书的存在可以增加伤害,同时还带有一定的回蓝,在前期做出来的时候可以增加对线的压制力。

除过这三件装备之外, 沙漏是非常不错的装备,对于法师来说,不但可以用来保命,还能利用沙漏的效果来等待技能CD。

法穿和帽子都是法师后期的必备装备,在拥有这套神装的情况下,蛇女会成为所有敌人的噩梦。

结语

7.17版本中,蛇女一跃而起,成为上路非常可怕的一个英雄,相信很快这个英雄就不仅仅成为高分段经常使用的英雄,而将成为所有分段的宠儿。

相关阅读:蛇女,上单攻略,上单蛇女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