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香炉属性大砍 辅助第一神器已经易主

时间:2017-08-29 11:03 作者:归期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17版本即将来临,这个版本中,目前很火的香炉遭到了削弱,但骑士之誓目前为止仍然屹立不倒,它在辅助位上继续发光发热!

7.17版本即将来临,这个版本中,.目前很火的香炉遭到了削弱。不过没事,还有一个没有削弱的功能型装备,那就是骑士之誓。

装备分析

炽热香炉

攻速加成buff由20-35%降低至25%

攻击回血buff由20-35降低至25

随着香炉的削弱,辅助装备差不多已经削了一个遍了——救赎、军团盾在之前都得到了削弱。但骑士之誓目前为止仍然屹立不倒,它不仅在辅助位上发光发热,上单打野同样可以出,这件装备合成实在平滑,而且性价比高功能性强,一个队伍出一到两件能更好的为胜利做铺垫。

我们来看看装备性价比,就拿骑士之誓跟日炎斗篷来比一比吧。

骑士之誓 日炎斗篷
基础属性 +350生命值 +425生命值
+40护甲 +60护甲
+10%冷却缩减
被动 在搭档附近提供20点护甲并在朝搭档移动时加15%移速 对周围敌方造成魔法伤害
搭档受到伤害的12%转化为真实伤害转移到自身,搭档造成伤害的12%治疗自身

因为骑士之誓的被动,在搭档附近增加20护甲,所以护甲就当作两者一样。另外骑士之誓比日炎少75点生命值多10%冷却缩减,按基础物品算价格,75生命值价值200块,10%冷却缩减价值316块。所以单看基础属性骑士之誓就比日炎只多不少。

再看被动效果,骑士之誓在朝着搭档移动时提供15%移速,这能让你更好的支援和保护C位。

伤害转化的被动我们可以算算账,假设后期ADC或者中单每秒输出1000,那么每秒就能回复120点血量,一场团战下来只要不被集火秒掉,打完就又满血了。而给搭档12%减伤同样非常有用,保护C位就是保护一场团战的胜利。

而日炎斗篷的被动仅仅只是带线和刷野,并没有更多的用处,团战中这个被动基本打不出伤害。

通过以上对比,有没有一种骑士之誓碾压日炎斗篷的感觉?但是骑士之誓仅仅只要2400金币,而日炎斗篷却要2900金币,这其中的差距不言而喻。

推荐英雄

光之眼慎

慎在7.17版本一举登上辅助胜率榜第二,香炉的削弱让风女、星妈等辅助不再像之前那样强势,慎也因此崛起。

慎的E技能嘲讽配合W技能格挡普通攻击在下路——ADC的一条路当然能得到很好的发挥,他的大招不仅可以给ADC,还能为打野、中单和上单带去支援,正是因为这个大招的存在,慎在下路非常吃香。

天赋符文

E技能点满CD仅有10秒,能够轻松触发巨像的勇气。凶猛中点出攻速是因为慎的Q技能平A附带伤害。

因为慎靠平A打伤害,所以攻击力符文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曙光女神蕾欧娜

女坦在7.17得到了大的加强,这让她瞬间回到了辅助第一梯队,被动持续时间稍微减少,但是伤害增加。Q技能冷却变为固定6秒,这让她可以只点一级Q而得到相同的冷却时间和控制时间,把技能点用在E技能或者W技能上。

因为Q技能冷却只有6秒,你可以主点E技能减少冷却,然后就能一直用EQ来找机会打架。打团时可以EQ开团接大,这样可以让你的目标一直处于被控制状态,也可以直接大招开团,这样能控制更多的人。

天赋符文

同样是巨像的勇气,女坦有足足三个技能来触发这个天赋。因为女坦没有慎那么高的伤害,也不需要靠平A打伤害,所以诡诈点了12点。

下路通常比较需要护甲,特别对面是风女星妈等辅助时,AD伤害格外的多,所以多带一些护甲符文还是有必要的。

北地之怒瑟庄妮

猪妹继续保持着打野胜率第一,7.17版本改动对她来说影响并不大,相反香炉的削弱让打野的地位提升了一点点。猪妹的控制链非常足,QWERTY四个技能都有控制,这让她gank能力也能数一数二。

作为打野,猪妹同样可以出骑士之誓,这件装备平滑且性价比高,在出完狂徒铠甲之后第三件就可以选择这件。在打小型团战时可以把被动效果给身边的C位,以确保团战的胜利。

天赋符文

作为全身是控的英雄,猪妹同样需要巨像的勇气。作为打野,为了更高的刷野效率,凶猛点出了5%攻击速度。

这套符文非常适合猪妹。首先攻速是为了提高猪妹的刷野速度,精华带两个固定护甲可以达到接近黄色带满护甲的效果。

因为猪妹的装备较缺冷却缩减但她又需要这个属性,所以在符文中带了20%的成长减CD。

成长生命在18级能够提供200+的生命值,配合猪妹的被动双抗非常有性价比。

结语

骑士之誓仍然是非常强势的装备,只要是坦克英雄就可以买,非常值得推荐。

相关阅读:香炉,辅助攻略,炽热香炉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