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强:J战队突出重围能否闯入S6?

时间:2016-08-30 08:44 作者:穿袜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9月3日,LMS世界总决赛资格赛开始

在昨天五周年庆典的亚洲明星赛上,“电竞顽童”周董在第二把比赛中拿出他的本命英雄Master易,在韩国明星队中杀进杀出,一刀刀硬生生砍出20个人头。虽然还是遗憾地输给了对手,但是我们的周杰伦导师表现的还是很开心,和大家分享了他最近的游戏经历,全程都是酷酷的。自从代言LOL以来,周董一直为游戏代言界树立着劳苦功高的模范典型。不知道在看到LPL世界总决赛出征仪式的时候周董有没有为想到自己的J TEAM,担心一下LMS出线情况呢。

wxid_6huy3zp055ib21_1472438983328_95.png

号角吹响,LMS最后一张门票

wxid_6huy3zp055ib21_1472437516125_42.png

9月3号开始,HKE,AHQ,M17以及J战队就要为**赛区最后一张世界总决赛的门票发起争夺。J战队在本季台港澳区赛事中,表现令人惊艳,原本春季赛还只是中游水平的他们仿佛获得第二春。在ESPN英雄联盟世界排名中,更被被列为Top 10队伍。在夏季赛高歌猛进,获得夏季赛常规赛第一名。队中年仅17岁的新人王FOFO为本季获选为Key Player次数最高的选手。前世界冠军AD Bebe 、上路Morning、打野Refra1n以及辅助Jay 都拥有为数不少的粉丝。夏季赛决赛上惨遭闪电群狼们的围剿痛失第一张门票,为了进军S6,他们需要在即将到来的资格赛上连过两场。

龙战于野,新人王fofo是关键

按照赛程,我们的Mrs J们首战对抗M17,如果不出意外,这一场应该很容易拿下。接下来J战队会遇到前一场HKE和AHQ当中的胜者,与他们争夺入场名额。

、.png

AHQ战队,上一届世界赛代表**地区出战,也是上届MSI的受邀者。中单西门,一手卡牌和小鱼人号令天下,不虚为**法王。现在的AHQ,在夏季赛被FW闪电狼让二追三,整个队伍心里一定是充满了复仇的怒火,这个赛季只有挺进S赛,他们才有在这个赛季继续面对闪电狼;HKE,香港电子竞技战队。是一支结合香港及**精英选手的电竞职业队伍虽然HKES还是一支成立不到2年的新队伍,但它曾经多次狙击闪电狼。15年的LMS夏季赛季后赛,正是HKES从闪电狼手中抢去了夏季赛的冠军,但在S5的资格争夺战中,闪电狼战队又成功的3比2战胜了HKES成功拿到了一张S5总决赛的门票。

wxid_1645886459011_1472453752468_30.png

在S5结束后,队伍更换了许多新选手。比如经验丰富的老将打野REFRA1N,年仅17岁的中单选手FoFo。FoFo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年轻选手,尽管他的比赛经验不是很足,但他出色的支援能力和团队配合能力对队伍整体能力有很大的提升。在常规赛中,J战队击败了LMS联赛头名闪电狼战队,从而成为了这个LMS联赛的新王者。比赛中,不仅新人FoFo使用吸血鬼打出了7/0/3的完美战绩,相当亮眼。在常规赛中大秀英雄池,妖姬,维克多等等都是他的招牌好手,出色的对线让他在中路混得如鱼得水,往往一波兵线之后,FOFO就会如鬼魅一半出现在地方的其他路,Key Player次数最高的荣誉实至名归。

地表最强,冲向世界

wxid_6huy3zp055ib21_1472438807781_49_副本.png

一个夏季赛,经历了前期磕磕绊绊的磨合之后,JT整个队伍上升的非常的快。虽然周董收购之初并没有对战队有这么高的要求,但是意外的进步也让JT带来了许多希望。整个战队的策略更偏团队,REFRA1N通过对野区的控制,带动线上节奏,让JT在对线期依靠补刀就可以轻松领先经济,FoFo在夏季赛中出色的支援能力让队伍的四一分推战术所向披靡。同时FoFo的个人能力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每分钟输出伤害排行LMS联赛第一,在79.2%的比赛中,JT都可以率先推掉对方的中一塔,这夸张的数据背后与FoFo线上出色的对线能力有着极大的关联。目前看来,FoFo的个人实力并不输给任何老将,他可以在比赛中后期站出来,接管比赛。JT的问题也非常明显,在游戏前中期他们会出现一些,如何利用这些失误滚起雪球积累自己队伍的优势,就是战胜JT的关键。

LMS世界总决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争夺就要展开了,JT能否笑傲江湖,冲出重围呢?

相关阅读:Lms,周杰伦,J战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