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皇谈离开SS原因:自认为实力不如Ohq

时间:2017-08-30 10:32 作者:德玛西亚学院 来源:德玛西亚学院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VG重回LPL,这支老牌战队也在经历了春季赛降级后迎来劫后重生。

随着VG重回LPL,这支老牌战队也在经历了春季赛降级后迎来劫后重生,不得不说VG是幸运的,因为今年不回到LPL,那么明年LOL赛事改革后就更难进了。VG官博发布了一支《V are back》的纪录片,视频通过VG的三个选手,侯爷、丁皇以及龙哥,战队经理和教练的视角讲述了VG这几个月来从LPL掉级LSPL,再从LSPL重回LPL的心路历程。

当镜头面对丁皇时,丁皇谈起了当时为什么从SS转会到VG!

他表示:

QQ截图20170830103457.jpg

QQ截图20170830103508.jpg

其实从后来SS在常规赛的表现来看,ohq在转会之初到SS实力确实蛮不错的,但是后来越发开始疲软,之后水晶哥从辅助重新转回AD位,SS的成绩才慢慢回升,而他们也拿到了今年夏季赛的季后赛名额,可惜在面对NB时最终被3比0剃了光头!

丁皇在转会VG后可以说打的真不错,在决赛面对YM的时候,一手小炮把战场当成蹦蹦床,最终3比1拿下YM,和VG一起重回LPL让外界对他的实力重新有了新的肯定。

对于VG而言,搭上LPL最后这俩末班车并到达终点是很不容易的, 在未来的S8赛季,这支新的VG又将为我们带来什么?确实值得期待!

相关阅读:vg,丁皇,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