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六周年 这是我们的周年庆回忆

时间:2017-09-01 12:37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六周年狂欢盛典将于9月1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拉开序幕

英雄联盟六周年狂欢盛典将于9月1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拉开序幕。在持续三天的年度狂欢中,召唤师们将与各位明星一起见证RNG战队与EDG战队的天王山之战以及三支代表LPL出战全球总决赛的出征仪式。

1.jpg

《英雄联盟》六周年狂欢盛典

历史惊人的相似,2016年8月26日,夏季赛同样相遇决赛的两支队伍——EDG和RNG都手握了全球总决赛邀请函。但是让人印象最深的却是连战“BO10”却倒在WE手中的Snake,和一支年轻黑马队伍IM的异军突起。

2.jpg

《英雄联盟》五周年赛场

夏季赛决赛,EDG和RNG向2016年夏季赛冠军发起冲锋。昔日的EDG实力雄厚,无论比赛节奏还是选手的对线实力都高出RNG一头,最终RNG未能奋起反抗,被EDG3:0带走,EDG再一次捧起夏季赛冠军奖杯。

而对于五周年的回忆,影响最深的却不是决赛战斗,而是Snake和IM。2016全球总决赛LPL地区资格赛第一轮的比赛,是在WE、Snake和VG三支队伍中,Snake苦战十一小时,打满了两个BO5,先是让二追三击败VG,再是与WE鏖战五局。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努力都能换来丰厚的果实,Snake最终倒在WE脚下,无缘世界赛。

S6LPL最后的一张世界赛门票近在眼前,LPL资格最老的队伍和当时最年轻的队伍之间的较量,这一场较量,将决定哪支队伍能够有机会得到最后一个世界赛的名额。WE向来注重团队的配合,这种高效的执行力和团队配合能力,是WE的最关键性因素。但是在决胜局中WE由于队员战术沟通的失误导致被IM完成绝地翻盘,黑马IM战队拿下最后一张全球总决赛的门票!

5.jpg

关键先生AJ泪洒赛场

2016年的世界赛预选赛上每一位选手的不顾一切和坚持不懈让我们记住这个热血电竞的激情与奋斗。也希望在今年的乃至以后的周年庆上,我们都能不忘初心,带着这份热血与希望,在人生的路上继续昂首阔步。

相关阅读:lpl,英雄联盟六周年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