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赛后群访:夺冠助我们扫除心中魔障

时间:2017-09-02 18:46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9月1日,EDG夺冠后群访

5.jpg

Q:问一下厂长,厂长生涯里拿过很多次冠军,这一次让2追3的冠军有一种什么感觉?在你的职业生涯中可以排第几?

厂长:我觉得每一次冠军都是无与伦比的,都很重要。这次让二追三让我在关键比赛和世界赛的心态问题得到解决,我相信世界赛我会有更好的发挥。

Q:我想问EDG的教练,在酒桶具有优先级的情况下为什么前两把选择皇子呢?

教练:因为我们准备的BP范围里嘉文占很重要的位置,如果第一把我们赢了拿了嘉文,应该会体现嘉文的重要性,不幸我们输掉了,才会觉得重要性的差距。

Q:还有一个问题问一下厂长,今天是让2追3,第二把输掉队内如何调整心态的呢?

厂长:相互鼓励吧,把心态调整好才能一点一点赢回来。

Q:你当时选的时候亮一手薇恩是什么心理呢?

Iboy:因为Uzi也亮了所以也亮一下,而且薇恩我挺想用的。

4.jpg

Q:以第一种子身份进入S7会不会有特殊的感觉?

Meiko:第一种子的话晋级可能会比第二种子更轻松一点吧,因为遇不到其他赛区的第一名,所以应该会打得轻松一点。

Q:第一个问题问厂长,不知道去年厂长去年捧起赛季奖杯的时候,你们是三场都赢下了RNG,评价一下今年的RNG。

厂长:去年这个时候得冠Mouse和Scout是作为新人第一次拿到LPL冠军,对他们的意义会更大些。

评价一下RNG的话,今年打RNG有点难,前两把我们的策略有些问题才导致输了,好在即使调整过来。但是RNG也很强,他们的BP很多变,是一个很强的对手。

Q:第二个问题问Meiko,EDG去年结束之后今年发生很多变化,不管队员变化还是你指挥权的变化,在今年年初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自己以第一种子进入世锦赛,这个冠军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Meiko:今年一开始的话肯定是应该没有想到,今年比去年更有意义,因为是让二追三,所以我们一起团结拿到冠军会更有意义。

3.jpg

Q:你们能够翻盘的主要因素是什么?

Meiko:前两盘输了,我们算是孤注一掷,改变了BP策略。

Q:作为今年夏季赛才上场的小将,您觉得今天发挥满意吗?通过这次B05找到自己应该在团队扮演什么样的位置吗?

Iboy:作为C位肯定是要carry的,而且虽然开始输了两把,但是我依旧相信队友。

Q:问一下Mouse,作为EDG的上单一直扮演团队中中流砥柱的坦克任务,最后一局以怎样的心情锁定兰博的呢?

Mouse:当时拼打团想用别的英雄,但是比较困难。前两次都没有赢,就想用兰博吧,觉得这个英雄打比较限制他们。

Q:问一下厂长,今年春季赛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上场到夏季赛夺冠一年心路历程是什么样的?

厂长:春季赛有可能自己的实力还不够,这也是没办法改变的事情。但是很感谢队友和教练,因为他们都非常信任我,也给了我足够的时间。特别要感谢一下教练,因为他在打野方面教了我很多东西,也在我心态的问题上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1.jpg

Q:问一下scout,关键的两局都选择妖姬成功,我想问一下他对这个角色怎么看的,为什么会选择这个英雄?

scout:乐芙兰是很灵动的英雄,并且滚雪球能力很出色,但是后期的能力有些不足。

Q:问一下MVP,如果让你评选一个你心目中MVP的话,不限于本战队你会评选谁?

scout:如果给到自己队伍的话我想给我们的打野,我觉得他今天打的特别好。如果不是我们队伍要给对手一个MVP的话,我觉得第一把跟第二把打的很好的小虎给MVP吧。

2.jpg

Q:问教练,因为最开始我们输了两局,从整个队伍来看,从哪一局或者打到哪一个点整个队伍看到有翻盘的希望和胜利的曙光?

教练:第一把第二把我们的BP队伍已经做的特别好了,本来是没什么担心的,但是都输了。第三把就觉得改变一下BP策略会好一点,我当时觉得第三把改变策略之后我们是有胜算的,但我心里还是有点慌的。

Q:大家在台上战斗了好几个小时,粉丝在下面也是一直也没有走开,大家在台上非常努力,粉丝在下面一直在狂吼你们的名字,最后想问战队成员有没有一些话对粉丝说?

Meiko:很感谢粉丝的支持,虽然输了两局就是听到观众们给我们鼓励的呐喊声,才让我们会打得更好。

厂长:粉丝希望我们放开去打,我们做到了,这个BO5我们也学到了很多东西,也希望我们的粉丝们能期待我们世界赛的发挥。谢谢一直支持我们的粉丝们。

Iboy:其实我自己看现场基本上都是RNG的粉丝,看赛场周围粉丝基本都是RNG的粉丝,我当时想如果我在BO5的比赛能压制他们或者发挥很好,我觉得我的粉丝也会挺多的,感谢来现场支持我们的粉丝。

Mouse:第二盘输完重新上台的时候有很多粉丝对我们喊EDG加油。之后赢了那种呼声就更大了,很感谢在现场支持我们的粉丝,我们会继续好好努力。

scout:输了两局依旧有粉丝为我们加油,真的很感谢大家。

教练:今天很感谢粉丝给出战的这五位选手加油,因为你们的加油我们才能获得胜利。我们还有三位没出战的选手,他们三位也会更加努力的,希望粉丝们也会继续支持他们三位选手。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