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报:Ning无敌节奏 IG3:0带走OMG

时间:2017-09-02 19:26 作者:英雄联盟赛事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9月2日,LPL区域资格赛

【Game1】IG一拳超人 OMG先负一局

BP:

1.jpg

简评:

IG使用出了一套前期上野带节奏,后期中下强势的团战阵容,而OMG是三前排的铁桶阵容。

双方打野均是红buff野区开,在比赛前期,IG依靠着上野的强势,帮助己方杰斯完美压制OMG大虫子的发育,让己方杰斯解放出来,帮助队伍快速的推塔,IG依靠着阵容前期的强势,拿下不错的领先。比赛进入中期,IG持续扩大领先,但是在21分钟时,IG强行rush大龙,酒桶将龙抢下,OMG利用IG阵容分散直接开起团战,完成1换3,一举扭转前期劣势。

之后,OMG推进IG下路更是开起完美团战,将IG上中野击杀,随后带掉IG下路高地。然而,比赛再次发生反转,IG抓到一波机会,趁OMG推进中路撤退不及,IG直接开起团战,发条大招直接将卢锡安拉残,霞闪现倒钩收获三杀,IG完成0换4,果断从中路一波结束了比赛,首局先下一城!

2.jpg

赛后数据

3.jpg

MVP

【Game2】West疯狂杀戮 IG拿到赛点

BP:

4.jpg

简评:

比赛来到第二局,IG拿到了与上一局非常相似的阵容,OMG是三保二的阵容。

在比赛前期,依靠着上野强势,IG依靠着上野的强势,建立起优势,并帮助己方中路卡萨丁完美发育起来。

比赛进入中期,IG牢牢掌握着进攻的主动权,持续给予OMG压力。虽然在23分钟时,OMG找到机会在上路接连击杀IG四人,OMG顺势开大龙,但是却被奥拉夫用命抢下,OMG丧失了与IG争夺的主动权。

之后的比赛,IG迅速的将领先扩大,即使他们在打大龙被酒桶抢下,卡萨丁被击杀的情况下,IG依旧赢得团战,稳超胜券。最终,IG将OMG三路破掉,并开启团战完成0换5后,第二局再取一胜,拿到赛点!

5.jpg

赛后数据

6.jpg

MVP

【Game3】OMG回天乏术 IG晋级下一轮

BP:

7.jpg

简评:

比赛来到IG的赛点局,IG拿到了一套后期团战阵容,而OMG是中期团战,后期分带的阵容。

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在比赛前期,IG上野完美压制OMG纳尔的发育,好在OMG在下路的对线拿到领先,但总的来说IG仍是有着不错的领先。比赛进入中期,OMG依靠着下路组合的优秀发挥,不停地带推塔节奏,缓住了前期压力,并拿到关键的土龙、火龙。

但是,在22分钟时,IG试探打大龙被OMG阻止,IG转而去抓上路纳尔,此时OMG选择强行rush大龙,但是大龙再度被酒桶抢下,IG气势大振一连击杀了OMG四人,随后轻松拿下OMG中路水晶,奠定胜势。随着比赛的进行,IG双C越来越强,IG更进一步的扩大优势,并成功将OMG三路拿下。

最终,携带着三路超级小兵,IG成功一波结束了比赛3-0战胜OMG,成功挺入预选赛第二轮,恭喜IG!同时也很遗憾OMG未能及时找回状态,结束了今年的征程。

8.jpg

赛后数据

9.jpg

MVP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