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首支外卡队出炉 恭喜巴西战队INTZ!

时间:2016-09-04 12:59 作者:15个诺哥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巴西战队3-2击败了土耳其战队DP,拿到外卡赛区第一张门票。

在刚刚结束的外卡赛区预选赛IWCQ上,主场作战的巴西战队3-2击败了土耳其战队DP,拿到了外卡赛区本届世界赛的第一张门票!

S6首支外卡队出炉 恭喜巴西INTZ!
S6首支外卡队出炉 恭喜巴西INTZ!

在决胜局中,INTZ的上单慎发挥非常亮眼,几次支援都十分及时。

大家相对比较熟悉的可能是队内的打野选手Revolta,他可以称得上是巴西最著名的打野选手了。在第二季的传奇正盛中,我们也会看到他的专题纪录片。

这已经是巴西连续第三年打进世界赛了(KBM,PNG和今年的INTZ),有很多人在呼吁将巴西移出外卡,升级为主赛区,不知道拳头会不会考虑呢?

S6首支外卡队出炉 恭喜巴西INTZ!

从左到右,中单Tockers,辅助Jockster,打野Revolta,射手mica0,上单Yang。

让我们再次恭喜INTZ,成为第12支进入S6全球总决赛的队伍!期待他们世界赛上的精彩表现!

明天将进行外卡赛区的第二场淘汰赛,胜者将拿到外卡最后一个名额。

S6首支外卡队出炉 恭喜巴西INTZ!

相关阅读:外卡赛区,巴西战队,s6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