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LPL代表队诞生

时间:2017-09-04 09:54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9月3日,《英雄联盟》2017全球总决赛LPL赛区选拔赛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英雄联盟》六周年庆狂欢盛典的舞台上落下帷幕。

北京时间9月3日,《英雄联盟》2017全球总决赛LPL赛区选拔赛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英雄联盟》六周年庆狂欢盛典的舞台上落下帷幕。WE在选拔赛最后一轮中以3:2的比分击败IG,搭上通往全球总决赛的末班车。他们将与EDG、RNG共同出战即将全程落地中国的2017全球总决赛,目标通往最终巅峰之战的举办地: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

WE鏖战五局终取胜利 时隔五年重返全球总决赛

在当日的选拔赛最终轮次较量中,WE与IG两支队伍联手奉上了5局世界级水准的召唤师峡谷对抗。首局对阵,WE打野选手Condi卡兹克针对对手下路精妙的前期突袭一举帮助队伍奠定胜局;次局再战,IG凭借上单Theshy兰博的出色发挥扳回一城其后,IG中路选手Rookie库奇的关键支援为自己建立巨大优势,并带领队伍完成比分反超;第四局较量,WE凭借团队之力顽强地将比分扳平;惊心动魄的决胜局中,IG放手一搏祭出攻击阵型,WE以守代攻,凭借多次反手团战占据场上优势,并在千钧一发之际依靠中单Xiye卡萨丁偷家成功,赢得选拔赛的最终胜利。

三强出击 谁能突破自我

自2015全球总决赛以来,LPL队伍在两届赛事当中都未能突破八强大关——2016全球总决赛,EDG与RNG两支国内顶级战队双双在八强战中倒在LCK队伍面前;2015年,EDG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敌欧洲战队;2012赛季,WE也曾跻身八强行列。今年LPL三强再度出击,突破与超越自我将是他们需要达成的首要目标。对于主场作战的他们来说,能够进军鸟巢甚至捧起冠军奖杯,则将是他们此次参赛的终极目标,而对于像是Clearove7、Uzi这样有着丰富国际大赛经验的选手们来说,夺得全球总决赛冠军更是他们职业生涯的梦想所在。

2017全球总决赛即将到来

截止9月3日,目前已有21支队伍确定晋级《英雄联盟》2017全球总决赛,还未确定的3个参赛名额将在未来几天内全部决出。在参赛名单正式出炉之后,扣人心弦的全球总决赛入围赛、小组赛阶段抽签仪式就将到来。届时《英雄联盟》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

《英雄联盟》2017全球总决赛即将于今年9月23日至11月4日,先后在中国四座城市武汉(入围赛、小组赛)、广州(四分一直决赛)、上海(半决赛)、北京(决赛)展开多个阶段的角逐。来自全球范围内的24支顶尖职业战队将共同向赛季最高荣誉发起冲击。《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EDG、RNG、WE三支队伍在世界赛场上的表现,并共同期待2017全球总决赛的即将到来。英雄,一起去超越!

相关阅读:lpl,s系列赛,s7总决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