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赛后群访:世界赛最最期待和SSG交手

时间:2017-09-04 17:13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9月3日WE赛后采访

1.jpg

Q:首先恭喜WE战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condi,这次打野节奏特别好,也不负你“龙的传人”的绰号,尤其是在最后一把关键局还抢了龙,当时是准备了很久还是灵性抢龙?

Condi:当时我的想法队友四个打架,我去抢龙,然后就抢了。

Q:问一下Mystic,连续5局用了霞,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可以分享下心得吗?

Mystic:因为Rookie也是用霞比较多,之前用了小炮,我的选择也没有几个,所以选了霞。

Q:问一下957,在面对进攻性的Theshy,今天是如何准备的?

957:打野要尽量稳住,最近他们打上野军训,所以把上路稳住。

Q:问一下教练,你们前面两局针对下路的战术非常成功,但是第三局开始战术实行明显受阻,你们是怎么调整战术的?

教练:我们上野两个选手皇子和英雄用的特别好,上路配皇子的话我们开场特别厉害。我们选手打的自信的话是完全能够赢下比赛的。

Q:问一下Xiye,之前rookie在采访的时候说到平时怎么打你今天一样怎么打,你觉得今天的Rookie给你的压力大么?

Xiye:给我压力还好吧,上次因为状态不太好,今天状态还可以,所以没有什么太大的压力。

Q:问一下Condi,第二局为什么会选择EZ打野,这个打野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Condi:训练赛练了,我感觉把EZ的节奏打出来是非常强的英雄,个人有一点失误。

Q:问一下Xiye,S7的队伍中最期待与哪位中单选手对线,为什么?

Xiye:目前来看是三星的中单,终级赛我们想那三星没有碰到,这次想和三星交回手。

Q:问一下Xiye,最后一波,你的卡萨丁直接冲了水晶,你是怎么想的?

Xiye:没有,我看到对方有打的意思,他们家里没人防,我就直接冲下去了。

Q:问一下xiye,今天WE的一代队员,微笑和草莓也来到现场为你们加油。在你们比分落后的时候,他们有没有给你们传授一些经验?

Xiye:跟我们说不要急,不要急,慢慢打,这种经验是有传授的。

Q:957你们在BP中放出了the shy的兰博,你们当时对兰博这个点做了哪些应对?

957:当时兰博大虫子线上可以应付得过来的,主要前攻期跟他小规模团战兰博能力太强,后来就选择了Ban。

Q:问一下WE每个人,包括教练你们自己觉得能赢下这场BO5,心中最关键的选手是谁?

教练:都打的很好,没有什么特别的功臣之类。

Mystic:比起谁是功臣的话今天赢下比赛大家一起商量的选人,包括快速找出当时最好的选择,这个才是最重要的。

Xiye:因为游戏上包括BP和生活上的问题是所有WE工作人员的,因为我们在台上比赛他们在台下也付出很多,很感谢他们,他们也很辛苦。

Condi:今天比赛能赢首先就是管理人员非常给予我们帮助,其次就是腿哥,他确实付出很多,今天是主攻下的打法,上路确实承受了很多压力,他们去了上路很多,而我是放弃了,不重要,赢了就行。

957:每个人发挥的都很好。

Ben:感觉Xiye打的比较好,是比较重要的。

2.jpg

Q:下路组合,今天的比赛中多次出现霞洛的组合,你们觉得这两个英雄的优劣势在哪?

Condi:优点是霞放血、压人、推线优势都比较好,缺点是对面的英雄比较难应对。

Ben:这两个英雄都没有什么问题。

Q:Xiye,我们发现在第五局其实两边的阵容体系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那么想问一下,你们在走上最后一局的赛场上时,你们的心态和之前相比有所改变么?

Xiye:心态什么都不想,拼尽全部拿下这场比赛,很久没进S7,包括之前也没进S7,拼尽一切想进S7。

Q:957,其实去年WE进世界赛只差了一点点,现在终于可以说把握住自己的机会了,那么能总结一下今年的WE么?

957:今年最后胜了,没有掉链子,还是挺高兴的。

Q:问一下教练,今天战胜之前状态正勇的ig,现在复盘一下你们觉得你们战胜他们最重要的原因是什么?

教练:WE基本都是被翻盘,今天能翻盘的最后原因还是五个队员精神层面把压力顶住了,1:2落后的情况下,第四把开始专注在游戏里,这个是比较重要的原因。

Q:问一下mystic,今天AD位发挥非常出色,如何评价自己的表现。相较于五周年时候的BO5你觉得最大的变化在哪里?

Mystic:今天虽然自己有几次失误,感觉总体来说打的还算像个“正常人”。和去年唯一的区别就是结果不一样了。

Q:Xiye今天发挥的也非常的好,在上次对战IG的bo5输了之后,如何调整心态找回状态的?

Xiye:当时是因为前一天刚打完RNG马上打IG,当时状态跟现在状态不一样,而且过了这么久,并且我们有实力,只要把心态和状态调整好就行了。

Q:问一下教练,今年新增了S7入围赛,你们以第三种子身份进入S7,要多打围赛,对入围赛你们怎么看?

教练:我们最近的成绩确实不太好,确实作为第三种子去打国外其实是想当然的,我觉得还是很有自信,打外国队的时候给大家尽量展现比较好的精神面貌。

Q:问一下Ben,今天比赛锤石发挥的非常好,当时是如何与队友沟通的?当时钩的小炮没法打。

Ben:觉得有机会的话先问一下队友可不可以钩他,可以的话就钩了。

相关阅读:lpl,w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