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尺帝:若夺冠想要一个霞的冠军皮肤

时间:2017-09-06 09:16 作者:Coldog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三星战队的ADC选手Ruler表示赢得世界冠军的话想要一款霞的皮肤。

当地时候9月2日,在三星战队以3-0击败KT战队获得LCK赛区的最后一个晋级名额后,Ruler选手来到了国外平台Twitch进行直播,和粉丝们一起回顾了这场比赛。他还全面地谈到了有关队伍和他自己的问题。

我们都知道Ruler并不害怕谈到那些过于强力的英雄,因为我们之前就见他说过“凯特琳是英雄联盟中最变态的英雄。”直播的时候,他认为卡莉丝塔也是一个“变态”的英雄。表示想让卡莉丝塔在游戏中没有作用是非常困难的,而且她非常擅于击杀坦克,“我认为卡莉丝塔是夏季赛最新崛起的变态英雄。最开始我用得也不是太好,但是慢慢练习就变得厉害很多。”

当被问到如果赢得世界冠军他是否想要一个韦鲁斯的皮肤时,他表示他想要一个霞的皮肤,他在这次预选赛中使用霞取得了非常出色的表现。

他还谈到了预选赛的最后一局,三星战队在三路高地都被推掉的情况下顽强翻盘。“我们能抵抗下来是因为我们的阵容,但是显然高地都掉了想赢并不容易。”他还感谢了在前排吸收伤害的队友以及对兵线的控制。

从一个对于天赋和符文一无所知的青铜选手到世界级的ADC,Ruler成为世界最强AD的道路会在今年的世界赛上继续。

本文翻译自Inven

相关阅读:ssg,冠军皮肤,ruler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