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中单已经离线 OMG.juejue合约到期

时间:2017-09-06 09:35 作者:17173赛事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情出自愿,事过无悔,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OMG官方微博宣布:原OMD打野选手Juejue(颜宏)与俱乐部合约到期成为自由人。

QQ截图20170906095153.jpg

微博原文如下:

跟大家宣布一个最新的消息:原OMD打野选手Juejue(颜宏)与俱乐部合约到期成为自由人。

在OMG的这几年中,我们和他共同品尝过胜利的喜悦,也一起度过俱乐部的艰难时刻,这段时光我们见证了彼此的成长。这一次Juejue选择背上行囊去远航,我们衷心祝福他,希望他能在未来自己的人生道路上收获不一样的风景,也随时欢迎他常回家看看。

1

说起Juejue大家都不会陌生,他是原OMG的替补打野,但是让人最印象深刻的,却是他那次中单临危救主。

就在今年的LPL春季赛EDG VS OMG,OMG的原中单Icon被禁赛,而OMG的替补只有Juejue,所以身为打野的他必须强行上场打中单。而与他对线的EDG中单Scout有着恐怖的对线能力,再加上又是强队EDG,所有人都以为EDG会以碾压之势赢得比赛时,Juejue却用三局完美的中单发挥,力挽狂澜为队伍赢得了比赛。

QQ截图20170906101559.jpg

第一局比赛的伤害对比图

也是在那次的比赛中,SMLZ闪现一喷五,成为了LPL的经典镜头之一。

1.gif

而后,在动荡的转会期,Juejue被下放到OMD战队。

QQ截图20170906102545.jpg

现在合约到期,Juejue成为了自由人,让我们一起祝愿他能在更大的舞台,继续自己的电竞梦想。

QQ截图20170906103102.jpg

相关阅读:omg,juejue,赛事新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