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风翻盘就靠它!被人忽略的神器传送门

时间:2016-09-09 01:09 作者:Lemony3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里的装备犹如古墓中的金银财宝,多的数不胜数,除了大家经常见到的几件比较出色的装备以外,传送门这件装备虽然选择少但是作用极大,往往能够牵引兵线,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开团时机。

装备浅析

这件装备曾经风靡峡谷一时,由于高额的性价比提供双抗,在以前版本中传送门并不是按攻击次数拆除,而是给予了传送门一定的血量,攻击低的类似辅助以及坦克拆起来都有点费劲,后来由于这件装备带来的收益过大,拳头还是削弱了这件装备,导致这件装备的登场率直线下降,现在的传送门犹如真眼一般按攻击次数来摧毁,这就方便拆除了许多。虽然这件装备的登场率不如从前,但是它的作用仍然十分具有战略性,因为它的主动效果并没有减弱。

首先来看传送门本身的属性加成,55点护甲与55点魔抗,都是十分不错的双抗加成,甚至相比于当今版本第一双抗装春哥来说都毫不逊色,再就是比春哥多的额外125%的基础生命回复,回复能力不论在前期还是后期对于团战持续作战能力的表现都是十分不错的,特别是当这种效果附加在一个后期的德玛身上,真的是可以不死不回城了!然而传送门并没有复活的作用,取而代之的是它独特的主被动效果,首先是被动效果,当你处在防御塔(包括被摧毁的)和虚空之门附近,你会获得移速加成提升,这在像艾克这样的英雄实行越塔的时候会有不错的帮助,以及沿线追击的时候会有好处的,再就是特殊的主动效果,召唤一扇虚空之门,持续150秒,虚空之门会召唤虚空兽,沿最近的兵线一路前行,并且在遇到防御塔以及水晶时可以自爆换血,这也就是传送门的最大特点,从而控制兵线的走向,来实现战略性推塔。

 混分巨兽 墨菲特

作为如今混子最多的上单位,石头人的存在是属于是一个领头羊的存在,当然也有玩的很好的石头Carry队伍的。为什么石头人会很适合传送门呢,首先石头人在团队中一般担当的是前排,需要开团以及吃很多的伤害,双抗是很重要的,同时后期需要4-1分推的时候石头人的带线能力并不出色,传送门能够很好的辅助着完成这一任务,甚至在有传送的情况下实现三路兵线的推进,给予对面很大的压力,并且团战结束之后不论胜负,有传送门的那一路兵线一定是比较有优势的。

推荐符文天赋

不灭之握 0-12-18

符文选择9*法穿+9*护甲+9*魔抗+3*法强精华

神装推荐

作为一个前排双抗+血量是打团的基本存在,并且除了自身技能的控制,还需要依赖装备创造一些留人技能,这里冰拳和蓝盾能够起到这样的作用,日炎能够帮助补一下伤害包括帮助推线,当然一个传送门就能够带一路线了。

老司机 塞恩

作为联盟中存活许久经历过风风雨雨的老司机,也是传送门的绝佳选择之一,不论是作为上单还是辅助,塞恩都是一名开团前排的角色,当老司机打上单时,后期同样可以通过4-1分推来造成兵线上的优势,但是老司机的推线能力并不出众,又考虑到支援能力强大,所以传送门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三路兵线推进,就算没有传送,也可以放心的分推,因为一个R技能就能瞬间赶到战场打出控制。

推荐符文天赋

纯坦英雄当然选择不灭之握 12-0-18

基本AD符文即可,9*攻击力+9*护甲+9*魔抗+3*攻击精华。

神装推荐

纯肉装的老司机是最可怕的,当然团战中是不需要老司机打出多少伤害的,更多的是需要老司机自身的开团能力,以及控制能力,伤害让队友补上就好了,何况日炎以及反甲都能够造成一些伤害,传送门的存在也可以让兵线有很好的优势。

总结

兵线往往决定后期的团战地点以及对方的走向,所以利用好传送门就能够掌控一些节奏。

相关阅读:装备推荐,逆风翻盘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