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life:BDD能够创造只属于他的时代

时间:2017-09-10 14:20 作者:伐木累@Coldog 来源:Slingshot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adlife谈Bdd:能够创造属于他的时代

1.jpg

“辅助之神”Madlife说当他第一次见到自己的队友Bdd时,他就觉得这是一个能用任何英雄的天才选手。

在韩国媒体Fomos的一段对Madlife和Bdd的采访当中,两位选手都回顾了他们目前为止的职业生涯,也分享了他们对于彼此的看法。当Madlife被问到Bdd加入CJ后对于他有什么印象的时候,Madlife表示从第一天开始这位选手就让他印象很深。

“我第一次遇到他的时候,我就认为他是一个能够驾驭任何英雄的天才选手,”他说,“我个人认为只要你掌握了某个英雄,那么只要加以练习,你使用其他英雄也能有出色的表现。最开始Bdd很擅长劫,而在他成长的过程中他的英雄池和对英雄的理解也越来越深,使得他的进步越来越快,这次的LCK冠军证明了这一点。我认为他会继续发光的。”

在CJ和LZ战队度过了灰暗的几年后,本赛季Bdd的表现有了惊人的突破,成为了Faker的主要劲敌之一。Bdd甚至在夏季赛决赛中战胜了三届世界冠军SKT战队,为自己赢得了第一个LCK冠军,同时也获得了世界赛的一号种子席位。

Bdd对于Madlife的钦佩则是屡见不鲜了,他经常在社交媒体上把这位老队友形容是自己的“老公”。尽管Madlife出道到现在已经很久了,但是Bdd表示在他的眼中,Madlife一直都是“钩子之神”。

“我认为Madlife是英雄联盟早期的主要选手之一,我认为直到这个游戏不存在了我也会这么说,”他接着说到,“Madlife是不世出的选手,就像现在的Faker一样。我希望当有人说‘Madlife’的时候大家能够理解这意味着什么。”

“我认为他要更加努力,把这次的冠军的当成一个基石,开创一个Bdd的时候,”谈到Bdd的未来,Madlife如此预测说,“这对他来说仅仅是个开始。能够开创一个时代是非常棒的感觉,我希望也认为他的职业生涯中会有那么一天的。”

今年的世界赛对于Bdd和Longzhu战队来说都算是头一遭,在LCK夺冠后目前队伍气势如虹。Bdd说他希望能够赢得世界赛的冠军这样就可以好好感谢一下曾经帮助过他的人。

“因为我当时哭了,所以没机会去感谢CJ的主教练还有跟我一起的选手们,”他说,“我还是想获得世界冠军来好好感谢一下他们。在LCK中击败SKT之后我确实获得了一些信心,不过我并不知道我们能不能获得世界赛的冠军。但是我确实有夺冠的信心。”

相关阅读:madlif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