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U主教练Locodoco:Madlife没离队

时间:2017-04-05 09:46 作者:童话|Tale 来源:玩家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adlife上赛季效力于LCK的CJ Entus战队,他们于升降级赛中0-3不敌ESC Ever(现BBQ),遭遇降级。

1.jpg

图:Madlife与Locodoco

昨日的北美LCS升降级赛最后一轮,GCU在Bo5中2-3不敌nV,失去了晋级夏季赛LCS的最后机会。今日,GCU主教练、Madlife的好友和前队友Locodoco发表推特,表示Madlife“没有离队。”

Locodoco推特:

2.jpg

Madlife:“有人能送我去机场吗?”

我:“当然,我会亲自送你去的,如果需要的话。”

Madlife:“不要你送。”

:(

(他没有离队)

Madlife上赛季效力于LCK的CJ Entus战队,他们于升降级赛中0-3不敌ESC Ever(现BBQ),遭遇降级。休赛期,CJ Entus宣布释放大名单上的全部选手,Madlife最终选择加入北美GCU,并于第一个赛季拿到了北美次级联赛(NACS)的冠军。

相关阅读:na lcs,gcu,madlife,na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