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S7陪练再添强将 SNG上野加入

时间:2017-09-11 13:25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NG电子竞技俱乐部官博宣布,队内上单XiaoAL(狼行)及打野H4cker陪练S7集训

前段时间就报道出iG战队全员及LGD战队打野Eimy和辅助Pyl参与S7集训,帮助LPL种子队伍训练备战S7世界赛,而就在9月10日下午,SNG电子竞技俱乐部官博宣布,队内上单XiaoAL(狼行)打野H4cker将赶赴武汉,加入集训,陪练队伍又添两位强力选手,这对S7的集训或将带来更大的帮助。

1.jpg

微博原文如下——

在S7世界赛期间,小狮子狼行@XiaoAL丶和H4cker@MopPeTzzZ将作为LPL赛区陪练队员与出线队伍一同集训,感谢官方的信任,给了两小只第一次近距离参与世界赛的机会,LPL加油,LPL最棒,给LPL打call!!

相关阅读:lpl,s7集训,s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