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LPL分组剖析:IM前景堪忧

时间:2016-09-12 01:57 作者:秋寒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9月11日来临,LPL三支进军世界赛的队伍的世界赛的分组也已经确定。而我们的三支队伍世界赛之行难易程度尘埃落定。

简单模式:EDG

分组情况:

情况简介:如果说这次的分组之战LPL队伍中谁的分组最好,那么毫无疑问的是:EDG。因为在EDG的分组里并没有一支队伍可以明显的在实力上与之相媲美。

对手分析:

AHQ:在暗杀星之后,AHQ就成为了**的中流砥柱,每年都是世界赛的常客,但是并没有取得太大的突破与恢复昔日荣光,原因在于AHQ的队员实力与技战术在世界舞台上显得并不是那么强大。

他们队中唯一拿得出手的大概就是西门,但是即便是西门,也只有在拿到合适的英雄才显得强大。即便西门在今年夏天拓展了不少的英雄池,但是他们是面对的气势正盛的EDG,也是对他们了如指掌的EDG。

H2K:作为在季后赛3:0淘汰FNC保送了G2,在冒泡赛3:1击败了黑马独角兽的H2K,终究还是搭上了世界赛的末班车。

他们虽然拥有被FAKER怒秀的明星选手岳伦——RYU,但其实他们的核心却是由不再沉迷守望先锋的FORG1VEN与VANDER领衔的下路。而任何以下路为核心的队伍想要战胜以下路为制胜法宝研究了很久的EDG,都很难逾越。

INTZ:作为外卡队,虽然他们经历过血雨腥风的争夺,即便INTZ是外卡的佼佼者,即便外卡队在MSI上展现了不错的实力,但是他们与主流赛区的差距依然显得比较明显。虽然他们的游戏技巧上不再粗糙,但是对于游戏的深度理解还需要更多。

地狱模式:RNG

分组情况:

情况简介:相较于EDG的好运,RNG的运气并不太好,即便在季后赛的决赛,他们始终也没有找到发挥队员全部实力的法门,在世界赛刚开始的分组让RNG显得如此艰难。

对手分析:

TSM:虽然TSM是一号种子的身份,但是相较于这个分组,他们却并没有绝对的统治力。即便TSM在夏季赛显得如此势不可挡拥有无限的主场优势,可是这是世界赛的分组水平最接近的一组。

非常巧合的是,TSM与RNG同样拥有天才中单,他们同样拥有赛区最负盛名的下路。但是与RNG不同的是,TSM找到使用说明书。

SSG:虽然相较于韩国出线呼声最高的KT,没有太多的明星选手,没有多耀眼的KDA,没有令人信服的战绩的SSG的实力似乎显得不那么优秀。但是不要忘记的是,他们在冒泡赛上赢下的比赛,几乎都是以碾压的方式战胜了拥有韩国上单四天王SSUMDAY、击败FAKER的FLY,最会团战的ARROW的KT。

所以成王败寇永远比纸面实力更有说服力。即便SSG被大多数人不看好,但是仅仅凭借击败KT晋级世界赛这一点他们就是这个小组对于RNG威胁最大的战队。

SPY:相较于一个拥有着耀眼战绩的北美邪教TSM,一个击败了夏之KT的SSG,名不见经传,连选手都不了解的SPY显然比他们好对付一些。但这也仅仅是好对付一些而已。不约而同被OG,FNC,G2看好的队伍怎么可能太弱?纵观SPY的打法,他们大致崇尚团体作战,常常出其不意攻之软肋。RNG如果遇上SPY,一旦大意必失荆州。

十八层炼狱模式:IM

分组情况:

情况简介:虽然这个小组整体实力并没有RNG所在D组强大,但是作为实力与RNG有一定差距的IM遇上了即便是RNG这样强队都可能头痛的分组,显然步履维艰。

对手分析:

FW:闪电狼的统治力其实毋庸置疑的,在S6,闪电狼的实力已经都被大多数人承认。无论是自己赛区的连冠,还是出征MSI两度击败SKT这都是值得吹一辈子的战绩。

在这个小组里,面对卓立的SKT,FW是最可能对他们造成威胁的队伍了。

SKT:虽然AJ想要来世界赛面对SKT的愿望即将实现,但是SKT几乎是IM不太可能越过的高山,因为被人诟病的下路组合在面对LCK赛区最强下路之一,SKT发挥最稳定的BANG与WOLF将可能被打的满头包。

而他们的CARRY点中与上将要面对的却是FAKER大魔王与上单四天王之一的DUKE,所以,他们唯一的机会就是借着BLANK/BENGI状态不稳,从野区杀出一条血路。但是这太难了。

C9:当IM遇到SKT旧将上单:IMPACT与久负盛名的的ADC:SNEAKY领衔的C9,IM的突破点显然是在于中路。但是他们拥有英雄海的中路是属于防御塔类型的,可以压制却很难击杀。不过好的消息是,他们的中路对于团队支援的岩雀,卡牌,丽桑卓之类的团队英雄熟练度很差。IM只有利用这一点去做文章了。

总结

简单来说,在游戏理解、技术都相差无几的情况下,唯有智勇双全,方能所向披靡。

相关阅读:LIPL,im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