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全球总决赛幸运小组 A组巡礼及预测

时间:2015-09-16 17:03 作者:高大的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A组的4个战队以及里面的核心队员一一进行分析。

高大的达@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随着小组抽签尘埃落定,A组的教练和队员们都已回归现实,应该要好好感谢各自的主神了。

A组的每个队伍都向他们的幸运星祈祷着,大家都认为这是最容易进入八强的分组。整体来说,从北美的头号种子CLG,到巴西的paiN Gaming,他们的想法是对的。 

 

战队巡礼

Counter Logic Gaming

上单: Darshan "ZionSpartan" Upadhyaha

打野: Jae-hyun "HuHi" Choi

中单: Eugene "Pobelter" Park

ADC: Yiliang "Doublelift" Peng

辅助: Zaqueri "Aphromoo" Black

通常来说,CLG的问题不在于缺少天赋,而是不能有效地利用自身的优势。在这两年里,CLG夹杂于TSM和C9之间,永远都是前期强势,后期却带着那貌似团结的傻劲,跨不过终点线。

随着ZionSpartan还有后来Pobelter的加入,团队迎来了极大的提升。这得归功于一名新的辅助,还有一名竞技心理学家。为他们驱逐心中的魔鬼并不容易,不过现在的队伍比以前更开心和强大。

不幸的是,CLG未战先衰。因为签证的原因,Xmithie加入全球总决赛的机会很渺茫,而现在CLG的打野位置已经全权交给了他们的替补中单,HuHi。从报告来看,就算经过核心人员的改变,他们的表现还是跟以前一样的好,不过现在讨论这个改动会如何影响到他们队伍的合作还有和谐,还是有点言之过早。他们的团队风格极度依赖协调性,透过交换战场上的战略点来获得前期的优势。现在已经出现一些质疑北美区域整体实力的声音,CLG肩负起一个巨大的任务来打破这些质疑,最惨的是他们还要用一个替补选手来完成这个目标。

 

Flash Wolves

上单: Lu-Hsi "Steak" Chou

打野: Hau-Hsuan "Karsa" Hung

中单: Yi-Tang "Maple" Huang

ADC: Wen-An "NL" Hsiung

辅助: Shuo-Jie "SwordArt" Hu

还记得Garmania Bears吗? 他们在2013的全球总决赛里是四个种子队里的其中一个,还是第一个遇上SKT T1 K,后来失败了。这些熊们随后就解散了,被Flash Wolves公司招揽后重新包装成一种更修长,敏捷的物种。

在一起玩耍了几年后,现在的Steak, Maple, NL, SwordArt已经可以说是对彼此的实力和瑕疵相当了解。为了帮助消除他们的弱点,(例如Steak只能玩树人,NL的奇怪走位)他们把Steak换成MMD。队伍很快就发现自己这群失去首领的狼,根本就不足为惧。后来为了提高队伍素质,引进了韩国选手KKramer替代下路的NL,这个举动虽然有一些沟通上的问题,不过也带来了不错的成功效果。KKramer很有可能不参加2015的全球总决赛,所以NL会重新回归到ADC这个位置上,希望这次能带着**的顶尖辅助SwordArt,活出他名字的意义—“Never Lose”(永不言败)。

除了2013的全球总决赛,Flash Wolves还在近期位于卡托维兹的IEM第9季世界冠军赛中挣了一波国际经验,他们打败SK Gaming然后打到了淘汰赛,这一表现震惊了观众。而在这次的A组里,他们会努力再给我们一个惊喜的。

 

KOO Tigers

上单: Kyung-ho "Smeb" Song

打野: Ho-jin "Hojin" Lee

中单: Seo-haeng "KurO" Lee

ADC: Jong-in "PraY" Kim

辅助: Beom-hyeon "GorillA" Kang

感谢中国的WE战队和他们的冠军对手SKT T1,KOO Tigers尝到了傲慢自大后被打败的辛酸滋味,希望他们以后都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一个做好充足准备的队伍,队伍里最重要的核心人物并不在召唤者峡谷里奔驰的选手,而是后台拿着笔记本在手的教练“NoFe”。

在峡谷里,这些老虎们是一只很难描述的队伍。要是Koo Tigers有一个良好的计划和他们自己各自最强的英雄来打击对手的弱点,那他们有可能成为韩国最强队伍。不过,他们也有一些很明显的短板和技术上的瓶颈,演练和合作只是掩饰,却没有真正解决过这些问题。大部分在前期尝试的一些举动都失败了,而KOO现在只能依赖着准确的战略点控制和中后期团战来为他们带来胜利。

 

paiN Gaming

上单: Matheus "Mylon" Borges

打野: Thúlio "SirT" Carlos

中单: Gabriel "Kami" Santos

ADC: Felipe "brTT" Gonçalves

辅助: Hugo "Dioud" Padioleau

大部分人会因为他们都在同一个地区,所以用上年的KaBuM! e-Sports来跟这个队伍做比较,同样的还有可怜指数。不过呢,paiN Gaming绝对不是KaBuM!,而他们两个之间唯一的共同点就是打赢地区决赛后进入全球总决赛,以及赢得外卡赛。经过CBLOL冬季赛事,CBLOL冬季决赛,Desafio国际小组赛,以及Desafio国际外卡决赛后,paiN的战绩是一个完美的15-0.

paiN的三位核心队员 – SirT,Kami,和brTT ,还记得他们在Gamescom 2013输给了GamingGear.eu。Mylon从14岁就玩这个游戏了,虽然他只穿了paiN Gaming队服一个赛季,不过他在Keyd Stars的2年半里积攒了丰厚的经验。这是一个极度渴望胜利的队伍。

话说在前头,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巴西的CBLoL在完善度上并不及NA LCS或LMS的程度,而paiN还是拥有最少对抗国际强队经验的队伍。不过,并不能小看他们,他们还是有可能摧毁CLG和Flash Wolves的希望。

 

相关阅读:S5总决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