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全球总决赛幸运小组 A组巡礼及预测

时间:2015-09-16 17:03 作者:高大的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A组的4个战队以及里面的核心队员一一进行分析。

小组解析

毫无疑问A小组就是童话中的“和谐之家”。全部的队伍都意识到这是一个宝贵的礼物,而他们要尽最大努力做到最好。

KOO在IEM第9赛季比赛的的失误,以及决赛的屈辱,这个诅咒似乎延续到了今天。在上星期的一个访问里,GorillA提到了这两次的失败都转为队伍的动力。要是KOO能准备充分,他们冲出小队赛的阻力将会降到最少。

真正的故事将会是谁会获得小组第二名,余下的3个队伍都有可能,没错,就连paiN Gaming也不能忽视。从地区赛事的战力上看,达到淘汰赛的第二名位置将会是Flash Wolves和CLG间的斗争。这个对抗非常有趣。Flash Wolves在Karsa的前期压力以及视野控制下,应该是能够好好地利用HuHi在打野位置上的生疏而取得优势。不过呢,ZionSpartan也应该能容易地压制上路的Steak。就好像John Madden的其中一个类似的名言所说的“能够最好地执行战略的队伍才会赢”。

至于A组的灰姑娘,paiN,他们需要发挥出个人的最佳水平,以及极强势的运气才能走到淘汰局。不过,世界总是充满着干劲十足的傻瓜,所以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

 

打法预测

KOO Tigers能很好地根据敌方队伍进行调整。随着精心的策划以及不断的练习,他们会选择出一些能够有效针对对手擅长英雄的组合,而且在5v5团战里还能很好地发挥出协调性。CLG会通过不断地交换战略点来积累小优势,而他们的队伍协调性很可能会因为Xmithie的缺失而降低。Flash Wolves依靠Karsa或SwordArt来开团,而且喜欢控制战局。最后,paiN喜欢正常地对线和补刀,不过最近偶然会出现分推的情况。

 

核心选手

GorillA

就算KOO在2015年水深火热的夏季冠军赛里苦苦挣扎,GorillA也能在每个星期带来难忘的表现。KOO之所以能够赢,很大一部分原因是GorillA为队伍撒开了一张很大的视野网。听从KOO主要指挥员Smeb的号令,GorillA会很好地协助Hojin或者Wisdom在良好的眼位间游走,弥补队伍的短板。他还能够快熟地适应版本,他的小法师和凯南在夏季、春季冠军赛里都有极好的表现。无论v5.18会带来什么,GorillA都已经做好准备。

Doublelift​

在全球总决赛的分析桌上成功地坐了两年后,Doublelift终于能作为一名选手回归到世界舞台上。作为英雄联盟北美地区其中一名土生土长的超级新星, Doublelift的名字依然能够在国际上回响。随着CLG在2013和2014年不太理想的表现,他曾经说过自己想过要退休。幸运的是,他在2015年的夏季北美LCS中,打出了职业生涯中最漂亮的一个季度。就算Xmithie的签证问题以及队伍的质疑声不断,毫无疑问的是Doublelift会尽他所能来为CLG赢得胜利。

SwordArt

现在的**最佳辅助SwordArt,曾经在2014年里因为没有前Gamania Bears的打野Winds在他旁边,而痛苦地发展自己的游玩风格。不过,当Flash Wolves纳入了Karsa进队伍,以及Maple回归到中单后,SwordArt的表现就开始闪耀全场。KKramer作为一名ADC在总体上比NL更强力,不过SwordArt对后者以及他的短处更熟悉。除了NL在对线和走为上的问题,请热烈期待SwordArt在A组里的表现。

Mylon

大部分人都期待着在这里看到Kami的名字。虽然Kami的确是一个威胁,不过最近游戏的节奏把上单转换成一个完美对应Mylon的输出位置。在他加入paiN前,Mylon是一名在巴西出了名的上单杀人王,有时候他的情绪反复无常。在paiN Gaming里,Mylon证明了他的赛恩和树人一样出色,还渐渐安定了下来。在CBLoL的决赛(慎那乌龟般的偷塔速度)和Desafio 国际赛事中里,他展现出出色的分推能力,让队伍能够很好地在地图的其他地方取得战略点。Mylon需要为paiN发挥出出色的个人能力,才能让队伍出线。

 

变数选手

Karsa

这次的全球总决赛,可以说是拥有有史以来最弱的打野实力池,当然EDG的Clearlove和iG的KaKAO不在讨论之内。这是一个让Karsa在**之外发挥出他激进打野实力的好地方,特别是A组的打野里都是比较被动的,例如Hojin,Wisdom,SirT和中单转打野的HuHi。他仰慕**的明星级打野Winds,Karsa模仿他的前期好战以及非常重视视野的风格。如果Flash Wolves能在A组出线,Karsa会是其中的一个重要贡献者。不过,如果他们不出线,那他也会是其中的一个因素,毕竟他在近期的赛事里做得并不那么好。

HuHi

大家可能会对他单排时的名字更熟悉 “who is he”,这也是当CLG公布他将会是新打野时,在大家心中的疑问。曾经是韩国的Bigfile Miracle以及北美挑战者战队Fusion的成员,HuHi在北美LCS的2015年初赛季里加入了CLG,原本是跟Pobelter一样的中单。常规赛,淘汰赛,以及决赛都打完了,却没见他穿着CLG的战服上过场。虽然Xmithie被认为是CLG的其中一个显着弱点,他在打野上还是比HuHi多了海量的经验。为了让CLG能够出现,HuHi需要非常努力地转型为一名合格的职业打野。

 

结果预测

paiN Gaming要出线并不是不可能,不过只是机会很小,毕竟在A组队伍里都是跟其他高水准强队都打拼过的队伍。他们还是很有可能在第四名。

同样的是,KOO Tigers也不一定会在第一名出线,虽然这个结果比paiN能够到达淘汰赛的几率更低。

现在就剩从CLG和Flash Wolves里选出第二名的时间了。这些都决定在上路和中路的对决。Steak可能在众多上路里显得比较弱势,不过他跟Karsa的密切关系是一个优势。至于HuHi的实力还是个谜团,我们很难把CLG安全地放到第二名的位置,CLG和Flash Wolves之间哪一队赢现在都说不准。如果Xmithie能够到达全球总决赛的话,我们预测CLG会是第二名,而Flash Wolves是第三名。

1. KOO Tigers

2. Flash Wolves

3. Counter Logic Gaming

4. paiN Gaming

相关阅读:S5总决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