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一轮毒奶:EDG绝望第一 RNG实力旅游

时间:2016-09-18 10:44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外媒的毒奶总是让人猝不及防。最近国外赛事网站再次实力奶了一波S6的参赛队伍,看了也是慌的不要不要的。

Gamurs是相当有名的电子竞技赛事网站,他们有完善的赛事直播和队伍分析系统,而对于即将到来的全球总决赛,他们大胆地进行了一次前瞻性的预测。

A组

预测——

1:、Rox Tigers

2、 G2 Esports

3、CLG

4、 ANX

A组其实没有太大悬念,虽然CLG战队在MSI上表现不错。

ROX战队是公认的强队,他们是LCK第一种子,此外Smeb和Peanut的上野组合在小组赛中没有对手。但是ROX战队有时候在比赛中也会迷失自己,一旦Peanut没有找到节奏ROX战队便和去年差不多,所以并非稳定第一出线。

虽然G2战队在MSI时膨胀得让人发笑,但相信他们会吸取教训,并且有机会在这次取得更好的表现。夏季赛换人后的G2战队选手实力很强,Trick一直是欧洲的MVP,Zven和Mithy是西方最强下路组合。一旦打野选手Trick帮助下路滚起雪球,上单选手Expect扛住Smeb和Peanut的压力,G2战队有机会小组第一。

CLG战队在北美夏季赛表现不佳,如果想要从小组赛脱颖而出,必须发挥运营和他们的地图支援能力。中单选手Huhi将会是关键,他的支援对于CLG战队整体运转至关重要。虽然CLG战队个人天赋不及ROX和G2战队,但他们在MSI展现出的团队能力不容低估。

外卡队的命运都是一样,ANX战队的出线之路困难重重,Likkrit的布兰德辅助可能会是一个大招。

B组

预测——

1、 SKT

2、 Cloud9

3、 Flash Wolves

4、I May

预测B组比预测冠军是谁还难,因为他们的状态都不稳定。

虽然不比去年轻强,但还是首先看好SKT战队出线,只是这一次绝不轻松。无论上Bengi或者Blank都是坑,但是凭着SKT战队过去的国际赛事记录跟Kkoma教练的经验还是有冲击冠军能力。

很难比较C9跟FW战队之间谁更强,但是从双方选手实力上来说C9战队略胜一筹。FW战队的中野联动很强,比起C9战队配合更好。但Impact状态大好,北美第一上单,输出占团队比例很高。相比之下,MMD得到的经济少,Karsa很少照顾上路,个人实力相比其他顶尖上路也比较弱。MMD有可能会被Impact和Meteos针对完全压制,甚至被Impact直接通关。Sneaky对线能力比NL强,在全球总决赛上是中上水平的ADC,而今年NL的状态不佳。

虽然IM战队会垫底,但是他们不可轻视。Road和Athena一旦能够游走制造压力,再加上AJ打出优势的话,IM战队会是今年的黑马。

C组

预测——

1、EDG

2、 H2k

3、AHQ

4、 INTZ

除了EDG战队之外,其他三队都有机会争第二张出线门票。

EDG战队夏季赛状态神勇,毫无疑问的小组第一,厂长跟Deft实力非凡,甚至可以带领EDG打进决赛,他们的对手是ROX战队。即使如此,EDG战队还是有弱点,经验不足的Mouse可能会被其他顶级上单压制。

AHQ战队的上单选手Ziv非常强,打法凶狠,但Odoamne有机会扛住压力。而AHQ和H2K战队的下路组合,Forglven和VandeR要比AN与Albis强。H2K战队在游戏后期的指挥能力还是有些不足,AHQ战队喜欢打团,H2K战队可能会掉进AHQ战队的节奏。

虽然另一支外卡队伍INTZ预估垫底,但他们也不是来被虐的。巴西野王Revolta前期带节奏能力可能会让他们赢得一些胜场,Yang在外卡邀请赛上证明了他自己的能力,但是C组的上路实力不容小觑。

D组

预测——

1、TSM

2、Samsung Galaxy

3、 RNG

4:、 Splyce

D组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每队都有机会拿第一。

TSM战队夏季常规赛和季后赛表现极佳,而且TSM战队的各个位置都状态很好,尤其是Svenskeren、Bjergsen和Doubulift,新人Biofrost加入下路让TSM战队的侵略打法更强了。TSM战队的出线关键围绕在下路打开局面,但是比起天赋他们却不一定能够胜过RNG和SSG两个队伍。

SSG战队的常规赛成绩只是中上水平,但是他们神奇地打败KT战队拿到门票,辅助选手CoreJJ贡献很大,期待世界赛整个队伍是否能够维持同样水准。作为队伍的绝对核心人物,Ambition回到了国际舞台,预选赛的表现可以说是生涯最佳。

虽然RNG各选手的天赋都不错,但是团队协作有点差,这个弱点有可能导致RNG无法小组赛出线,如同春季赛的TSM一样,空有纸面实力。但RNG还是有机会靠着选手个人天赋打出优势,特别是Mlxg和Mata的野辅双游,而且最近的版本回归正常对线,所有下路必须在线上对阵最强下路的Uzi和Mata组合。RNG战队想出线的话,必须强行和其他队伍打团并利用团战经验给予其他队伍压力。

SPY战队其实在欧洲赛区是i很强,SPY战队相比其他队伍,是个非常均衡的队伍,没有特别突出的选手,但整体配合不错。虽然SPY战队在夏季季后赛赢了H2K战队,但是很大部分是靠H2K战队自我指挥失败。SPY战队是个慢节奏的队伍,但如果Trashy前期能给予压力,Wunder可以压过其他上单选手的话,或许SPY战队会是黑马。

相关阅读:s6总决赛,毒奶,ed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