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纪录片引发热议:被赞最强非韩中单

时间:2017-09-20 09:29 作者:Coldog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拳头发布了RNG中单选手小虎的一段纪录片

近日,拳头发布了RNG中单选手小虎的一段纪录片式的视频里面记载了这位选手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有些意外的是,此视频在国外网友中也引发了剧烈的反响,看看他们都是怎么说的吧!

1.jpg

TonsOfDumplings:从一个离家出走的孩子到LPL的MVP,真的是不容易啊。

yesungxiao:其实他一直是一个很有希望的选手,从他在业余队MD的时候就是。当时他的ID是Angelbeats,我记得大概是S3到S4期间。

当时他好像只会辛德拉,但是足够给当时的LPL中单尝尝苦头了(姿态,无状态什么的),而且在休赛期的比赛当中也曾经爆冷过几次。我记得他们有一次还打到了季后赛,多亏了他和当时的打野。

从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来看,他可能就是一个不知道从哪里突然出现的路人,或者你们说的,是离家出走的小孩子。但是作为自身的LPL粉丝,我要说他一直都是一个希望之星,只是需要时间和机会。

eohorp:Doublelift也是离家出走的。当时那个电竞记者Travis让他住到自己家里,因为Doublelift离家出走了(或者是被家里人赶了出来)。

ender23:也就是说这是一种成功的模式...

superspartan004:我的天,我现在成小虎的粉丝了。

FerrumFist:这就是这些视频里最让我喜欢的地方。让我能找到自己所支持的选手,他们获胜我也能为他们开心。

Subpxrine:没错,自从Chawy那个视频之后,我一直都在支持ahq,希望他能有属于自己的关键时刻。

TheBakke:如果谁不看LPL的话,小虎真的非常出色。很多人认为Uzi是RNG的明星选手,但是这赛季(可能更久以前)是小虎。我觉得很多人会把他当成最强的非韩中单之一。

Brain_Tonic:没错,我从春季赛就开始看LPL了,小虎对我来说是表现最亮眼的选手,即便是输给WE那场也是如此。每当他们输的时候我一直在想“小虎不应该输的”。这时候我发现自己成了小虎的粉丝,看经历只能看到他的表现。现在我更喜欢小虎了,因为我对他有了一些更深的了解。

Bloodrazor:还有人记得S3的时候Gogoing的故事吗?

characterulio:记得,也挺伤感的。

el6e:哎,Gogoing,我挺想他的,还有他的脸型。

EyeOfMorin:我和小虎差不多,只不过我才黄金1。

DW_WILL_MAKE_SEMIS:上海太美了,景色真棒。太期待世界赛了。

2.jpg

*1990年到2010年的上海

redhawk101:如果我离家两个月我也想成为Faker,但是现在我连黄金都出不去,因为队友太拖后腿了。

TheOnlyTimYoung:哎,看他一直在跑我都累了。

相关阅读:xiaohu,r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