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Q和周杰伦战队联姻 中单西门喜获千金

时间:2017-09-23 10:25 作者:CG大魔王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世界赛来临之际,AHQ中单西门喜获千金

JTeam战队刚刚在脸书发布消息,祝贺Ahq中单西门夜说喜获千金,而西门的妻子是JTeam战队旗下的的主播微微。

脸书原文:

要跟大家宣布一个幸福的消息,JT与AHQ联姻啰!

J Team实况主薇薇 weiwei与AHQ英雄联盟选手西门,已于今年登记结婚并于上个月产下可爱的宝宝!

前段时间由于西门仍在准备比赛,加上薇薇身体无法负荷的关系,暂停所有开台与活动出席,不希望大家过度打扰,因而选择不对外告知,迟来的喜讯,让大家久等了,谢谢粉丝们这段时间对薇薇的关心!

薇薇目前仍在坐月子,顺利的话预计10月恢复开台,并于11月份参加Lan Party。

想念薇薇的粉丝们,届时也可以去现场找她唷,也在此预祝西门世界赛顺利!

1.jpg

2.jpg

3.jpg

4.jpg

而AHQ战队官方脸书则发布了一个西门抱着女儿的视频,附言:“爸爸,加油”,希望西门能在今年的世界赛上有好的表现。

5.jpg


相关阅读:jt,ahq,西门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