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看北美 TSM是时候取得更大进步了

时间:2016-09-26 09:49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LG 如同MSI一样去打吧

韩媒看北美 TSM是该取得更大进步了

在2016年中国上海举办的MSI中,CLG展现了超凡的破坏力。在小组赛中力压闪电狼和G2,与强队RNG和SKT的比赛中一胜一败,进入四强。在4强赛中3:1战胜对手,进入决赛。面对觉醒的SKT,以3:0输掉了比赛,获得亚军。即便是亚军,这也是北美队伍第一次在拳头主办的世界大赛中进入决赛,此举让北美粉丝们欢呼。

2015年连续两年出战S系比赛的CLG,目标是进入8强。在S5的16强比赛中,抱憾以2胜4败的成绩没能进入8强,所以这次达成最近的8强目标很重要。

韩媒看北美 TSM是该取得更大进步了

比起2015年,2016年的CLG的战略已经稳定的多了。2015年的时候,打野位出现问题,展现出了不安的样子。在赛季中,担任打野的Xmithie,爆出可能得不到签证之后,中单huhi不得不担当起打野,做着打野的训练。虽然最后解决了签证问题的Xmithie,参加了所有S5的比赛,但是从开始就表现的松松垮垮。这次的S6在美国一带举办,所以CLG再也不用担心签证的问题,这一年里,配合默契的五名选手能够很好的发挥了。

MSI中,CLG的下路组合发挥了很好的实力。2016赛季即将开始的时候,引入了Stixxay,他在后期让人吃惊的击杀能力,也是多亏了aphromoo的安全支援做后盾。

韩媒看北美 TSM是该取得更大进步了

LCS夏季赛对于CLG来说是一场苦战。虽然TOP-JG,JG-MID配合默契,也有不错的成绩,但是随着版本的变更,因为Stixxay和aphromoo的下路组合,胜率开始下降,也因此LCS北美的上单,中单KDA排名中,Darshan和huhi都没能进入前五名。

在这个线上和打野配合十分重要的版本。S6也不会有过大的变化,因此,CLG仍将可能陷入苦战。在A组中,压制ROX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以此来看,想要进去8强,只能把同组的欧洲G2当做替罪羊。事实上,通过外卡选拔战获得S6资格的ANX,也是CLG的一个好机会。

CLG在MIS时,面对G2,两战全胜显示出很大的优势,如果CLG在小组赛时,能像MSI那样,那么进入8强的可能性是非常高的。

▶TSM “全勤奖”,现在是时候向着“大赏”努力了

韩媒看北美 TSM是该取得更大进步了

TSM有着空前绝后的成绩--S系比赛一次不落。TSM在2011年开始的S1到2016的S6,6次全部出战。

证明了北美地区最强战队,每一次S系比赛,都会出现在名单上的TSM,结果却是让人遗憾的。最好的成绩也不过是第三的程度。以后的TSM,2次于8强,2次于小组提前淘汰,陷入不振。

TSM如果想要冲出北美,通过世界的舞台展现出自己,就要在S系比赛中取得好成绩。TSM在2016年赛季前,大举招入上单Hauntzer,打野Svenskeren,AD Doublelift等有着丰富经验的选手,拿到好成绩。经验多的选手们很快的融入队伍,取得了可观的结果。北美LCS 2016春季赛中,常规赛6位,季后赛连胜之后,取得了亚军的成绩。

韩媒看北美 TSM是该取得更大进步了

夏季赛中迅速征服了联赛。TSM从开幕战起14连胜后,最终以17胜1败的记录占据常规赛1位。在后面的比赛中,TSM也以3:0,3:1获得了压倒性的胜利,拿下冠军。

TSM的优势在于Svenskeren的快速介入攻击。在2016夏季赛决赛中,Svenskeren在不到五分钟的时候,就开始向中路和上路进行攻击,并且获得成功,从而拉开了线上的差距。在S6使用的版本中,Svenskeren的这种攻击方式会使TSM的攻击力大幅度提高。

下路的稳扎稳打,也成为TSM一个活跃点。给我们展示了卢锡安和轮子妈优势的Doublelift,在季后赛上现在了烬的威力,同时也展现了自己对版本的充分适应力与深不见底的英雄池。在季赛开始合流的辅助Biofrost也有着41场比赛,8.22的高KDA。

韩媒看北美 TSM是该取得更大进步了

上单Hauntzer是北美LCS2106常规赛与季后赛,上单中KDA一位的选手。中单Bjergsen也是用他北美第一中单的水准,带领队伍拿下冠军。

即使是有着丰富经验的TSM,通过小组赛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与TSM在同一小组的有着由老手Ambition组成的韩国队伍SSG和LPL2016春季赛冠军,以及夏季赛亚军得主RNG。此外,还有2015年10月创建,立刻就打进S6的欧洲SPY。

已经没有退路了。S5时,1胜5败位居小组末尾被淘汰的TSM。如饥似渴的他们,已摆上烤箱,拿着刀叉而来,抱着复仇和叫做‘经验’的武器,TSM能否杀出一条通往8强的路,值得期待。

▶C9 就算有Impact,也前途堪忧

韩媒看北美 TSM是该取得更大进步了

和去年顺利进入S5不同,如IMT这样的新生强队横生,C9一路走来并不容易。

C9在TSM不振的情况下,以12胜6败位于春季赛第三,紧随IMT和CLG之后,有着能够进去决赛的评价,然而在季后赛中,被TSM抓住了脖颈,连半决赛都没能进。

夏季赛来临后的C9,队伍经历了大的变更。打野选手Rush和上单选手Balls离队,引入Meteos和Impact。辅助位置则是'Bunny FuFuu和Smoothie竞争上岗,最终Smoothie获得了主力位置。

韩媒看北美 TSM是该取得更大进步了

Meteos和Sneaky一起,带着C9走向复兴。他们二人在2013年和2014年间,一度成为北美赛区想要获胜的牵引车。之后Meteos去了C9次级联赛的队伍,但是在夏季赛强势回归之后,成为队伍的中流砥柱,结果C9连续4年获得S系系列比赛的资格。

Meteos在常规赛中以KDA 6.65超过5.5的IMT打野选手Reignover,位于第一。

夏季赛引入Impact后,他很快融入队伍,在与排名竞争者CLG之间的争夺中,顺利的保住了第三的位置。在常规赛中拿下五次MVP。以3.95的KDA仅次于TSM的Hauntzer,上单KDA排名中位居第二。

C9的不安因素来源于IMT的成长。在春季常规赛中,C9一次都没有赢过IMT。即使是Impact合流的夏季赛第一轮,第二轮的对决,也都以失败告终。

C9在季后赛半决赛中与IMT相遇,第一局失败的情况下,满是不安。然而,运用酒桶的Meteos异常活跃,拿下第二局后,队伍的氛围变得不一样了,最终C9以3:2战胜IMT,进入决赛。尽管在决赛中输给了TSM,也以90的积分获得了选拔赛半决赛的资格。

韩媒看北美 TSM是该取得更大进步了

对于在选拔赛半决赛中轻松战胜VN的C9来说,想要获得这最后一张S6的门票,就剩下一步--与IMT的再会。上路,Impact力压IMT上单huni,获得了S6的入场券。

虽然是进入了S6,但是因为与韩国SKT,中国IM,中国**闪电狼同分在一组,比起去年,今天的C9在小组赛被淘汰的可能性较大。

虽然拥有冠军Impact,勉强进入S6的C9,在面对亚洲强队的情况下,优势所剩不多,因此,C9似乎只是充当了影响B组排名和改变进入8强队伍的角色。前路一片黑暗的C9,到底能走多远?

相关阅读:进步,tsm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