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预测淘汰赛首日:两场3比2的鏖战

时间:2017-09-28 11:39 作者:ForandringFryder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入围赛第一阶段已经圆满结束,目前正准备进入第二轮,究竟谁能够成功晋级世界赛真正的小组赛阶段呢?

转载自espn.com,翻译为ForandringFryder

ESPN入围淘汰赛首日:两场3比2的鏖战

在经历了四天的入围赛小组赛阶段后,今年世界赛的入围赛已经进入Bo5淘汰赛。留下来的八支战队已被两两分成四个小组进行比赛,胜者将会晋级到本次世界赛的小组赛,与其他十二支战队同台较劲。在北京时间周四上午十一点的比赛开始之前,外媒ESPN分析了前两组的比赛,并给出了晋级的可能性与可能出现的比分。

北美战队Cloud9 vs. 拉丁美洲北部战队Lyon Gaming

Cloud9在入围赛前两日展现了强大统治力,这支北美战队在第二阶段迎来了他们最不想遇到的对手。对于Lyon Gaming这支拥有赛区内九连冠头衔的战队来说,他们能与来自中国的强队team WE斗得旗鼓相当尤其是他们来自于阿根廷的AD选手WhiteLotus,更是在世界舞台上一战成名,令人望而生畏。尽管Lyon可能对此次抽签的结果不太满意,但他们在对上WE的两局比赛中均展现出了能险些掀翻巨人的实力,相信没人会小看这支来自墨西哥的雄狮。

值得关注的点:C9 Jensen vs. LYN Seiya

ESPN入围淘汰赛首日:两场3比2的鏖战

(图源:Roit Games)

 Cloud9的中单Jensen可能会在大赛经验上占据上风,但Lyon Gaming的中单Seiya也同样势不可当。

这两位中单的表现很有可能会决定这场Bo5的胜利。每当C9面对一个强队,他们总习惯于依赖个人能力超群的中单选手Jensen去带领他们走向胜利。这或许在入围赛第一轮中对上那些整体实力比他们弱的战队时能有更好的体现,但是这个以Jensen为核心的战术在对上Lyon时不一定能奏效。Lyon的中单选手Seiya整个入围赛中表现最出色的几名选手之一,而尽管Lyon时常围绕他们优秀的AD选手制定战术,Seiya对于这个战队的重要性也与之相差无几。这两支战队都喜欢在游戏的前期打开局面,因此我们很有可能会在对线期看到两队的打野选手围绕着中路跃跃欲试。

那么,胜者将会是……

对于输掉这几场Bo5的四支战队来说是不幸的,因为他们离晋级真正的小组赛阶段只有一步之遥了。虽然C9和Lyon都不希望在这一轮抽到对方,但我们也只能就目前的情况给出预测。我认为胜利的天平还是稍微倾向C9这一边的,但他们也不可能像前几天那样无惊无险地结束比赛——C9的四场比赛都在三十分钟前就已经结束了。不像Lyon在一个有着team WE和Gambit Esports的小组里开启了困难晋级模式,C9甚至还有余力去试了试自己的新式战术。也就是说,如果WhiteLotus能够将下路完全掌握在自己手里,而Seiya也能在线上压制住Jensen,他们就可能取胜。不过,C9在大赛上的经验也许能帮助他们在这场生死之战中稍占先机,而观众也将会看到一场惊险刺激的"美国大战墨西哥"了。

预测:Cloud9 3-2 Lyon Gaming

欧洲战队Fnatic vs. 港澳台战队Hong Kong Attitude

一周以前,这两支战队万万没想到他们会在淘汰赛阶段碰上。FNC和HKA都是作为小组的一号池战队开始了他们的入围赛征程,但HKA并没有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晋级淘汰赛,而是在加时赛中憾负1907 Fenerbahçe。事已至此,这两支来自于五大赛区的战队注定只能晋级一支,但胜负难定。FNC和HKA都在小组赛里遭遇到了不同程度的挫折——FNC的实力应该远超同组的两支战队,他们却赢得十分艰难;而HKA则是和一支被众人低估的土耳其战队打得难分难解。更甚者,若不是在那场与Young Generation的比赛中艰难翻盘,FNC恐怕会像HKA一样丢掉了自己的小组头名,因为YG在第四日的赛程中完完全全地展现出了真正的实力,并最终击败了这支欧洲战队

值得关注的点:FNC Rekkles vs. HKA Unified

ESPN入围淘汰赛首日:两场3比2的鏖战

(图源:Riot Games)

Rekkles作为选手的实力显然是比Unified更胜一筹,但说到指挥能力,他会否甘拜下风?

这两位AD选手在当天的表现很有可能会为这场Bo5埋下不小的伏笔。Rekkles是刚过去不久的那个夏季赛的MVP选手,也在这次的入围赛中表现惊人,直到在那场与YG的比赛中令人大跌眼镜,并最终导致了比赛的失败。而说到Unified这个战队中的明星成员,则是有着强势的前期对线能力,并一直在试图带领他协调能力不足的战队争夺小组头名。HKA对于后期的地图资源掌控是现存的八支战队中最糟糕的,如果他们想让今年的十六强名单上首次出现LMS的三号种子,Unified需要在每一场的鏖战中发挥极其出色,需要在很有可能长达半分钟的团战中持续输出,只有这样才有可能带领他的战队取得胜利。

那么,胜者将会是……

在入围赛的第一阶段中,Fnatic并没有展示出强者应有的实力,而他们会在即将到来的淘汰赛中面临严峻的考验。而HKA则需要好好地注重一下后期和大龙团的运营,否则他们很难在这场淘汰赛中取得胜利。这两支战队都有着显而易见的瑕疵,谁能在这一天的短暂训练中找出自己的缺陷并加以修复,谁就有可能在这个世界舞台上走得更远尽管Fnatic有始无终和不紧不慢的特性常常使得他们将机会拱手相让,但较之HKA中、后期一潭死水的协作性和大龙团意识的缺乏,总是更容易补救的。

总而言之,我认为这又是一场旗鼓相当的较量。不过Lyon和C9能稍微大摇大摆、昂首阔步地进入淘汰赛接受来自劲敌的挑战,反观FNC和HKA呢,相信双方都有些惴惴不安吧?

预测:Fnatic 3-2 Hong Kong Attitude

相关阅读:全球总冠军,s7总决赛,s7入围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