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残打野福利!用他黄金也能打赢钻石!

时间:2016-09-29 01:46 作者:爱吃兔子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几个版本里,阿木木发挥十分出色。别看他身板小,他的内在潜力可不低。会哭的小孩不是懦弱,他的眼泪都是为那些死在他身下的亡魂而流。他所走过的土地都化为荒漠,任何靠近他的生物,都将在他绝望之光下化为枯骨。

国服登顶,当前版本第一打野

阿木木通过努力,成功的登上了国服打野的顶峰。在近几个版本,阿木木一直是一位炙手可热的打野英雄。他虽然在前期比较弱小,不被人们看好。但是他所蕴含的潜力逐渐被人们发觉。现在,阿木木超强的开团能力,令许多英雄刮目相看,在玩家们的共同努力下,阿木木终于迎来了它的巅峰时期。

天赋符文&出装

天赋推荐:

阿木木在野区需要一段时间去发育起来,前期弱势的他需要生命值去保证他的生存能力。而且后期作为一名先手开团的前排英雄,阿木木需要时光之力为他提供充足的血量。这样可以使阿木木能发挥最大的作用。

符文推荐:

阿木木是一名前期很脆弱的打野英雄,本身是一名进程的AP坦克,打野效率非常依赖技能。所以在红色上出上攻速的话,能极大地提高他的打野效率。而且阿木木出装上偏肉,所以在蓝色雕文上,阿木木不急着带上魔抗,带上法强对他前期的帮助会更加大。但是护甲却不能不带。由于前期打野本身就慢,如果没有护甲的话会使阿木木打野变得很伤,前期作为会更小。所以黄色上还是必须带护甲来提高他前期的物抗。

阿木木的出装如何去选择?

在打野装的选择上蓝色是最适合他的一件,但是很多人都会最终出装上纠结。是出熔渣好呢?还是出回声?其实这两件都是不错的选择,要视情况而定。在收益上肯定是回声要好过熔渣,由于阿木木后续出装大多都是肉装,这样会使阿木木在团战中的作用就是提供一个控制而已,很难对敌方后排造成威胁。所以,如果阵容比较正常,并且不逆风的情况下,优先出回声会比较合适。但是在阵容缺乏前排或者前期较为逆风的情况,出熔渣是最好的选择。

两种玩法的核心装备:

出熔渣的胜率十分高,这套以肉装为主的出装肯定离不开冰心。冰心不仅可以为木木提供必要的减CD和护甲以外,蓝量的提升对阿木木也是极为重要的。冰心被动的减攻速和**的减攻速,可以很好的克制那些普攻型的英雄。

而这套以回声为核心偏重输出的出装方式,可以让阿木木自身就能够对后排造成极大地威胁。在许多玩家心中,阿木木应该是属于那种十分肉但是输出并不会很高的一位英雄。这就让很多玩家由于习惯的作用,渐渐忽视了阿木木的输出能力。这套装备出来以后,阿木木一套技能的伤害几乎可以将后排英雄秒杀。所以,在阵容缺乏输出或者比较顺风的情况下,这套出装的效果十分出色。

玩法浅析

阿木木在前期刷野效率不错但是单挑能力并不强,所以一定要多做好野区视野,多和队友沟通,时刻关注敌方打野的位置。尽量迅速的到达3级去配合队友GANK。由于阿木木前期就拥有着一个很强的控制技能,所以在前期阿木木GANK成功率十分高。利用阿木木的高效率的GANK能力,多去线上找机会比闷声刷野要好的多。尤其是阿木木比较早的到达6级以后,GANK能力更是获得一个质的飞跃。无论是GANK线上还是小团战,阿木木都能发挥出色的实力。

阿木木的强项就在与打团。他拥有者出色的先手控制能力,Q技能一旦命中地方人群中的英雄后,超大范围的大招控制效果能拥有着决定游戏胜负的能力。这里需要注意的一点是,阿木木的大招需要灵活运用,不要Q中人了就过去一个大,尽量去找能够贴近后排的机会,再利用大招去控制,最好能控住多个英雄或者后排们。当你Q过去的时候,为了保险,你可以立马加上一个闪现,这样可以使你拥有更多机会控住多个敌人。一旦你控住多个敌方英雄以后,队友跟上打出输出,胜利的天平就肯定会倾向你们队伍。

总结

一名来自恕瑞玛的木乃伊,在联盟中散步着令人绝望的光环,他所之处,都伴随着哭泣。要玩好阿木木,不能着急。他的恐怖会随着时间的加长,逐渐腐蚀所以的人的躯体。一步步的将他们带入墓地。

相关阅读:阿木木,打野攻略,l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