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卡前期巨大优势 ROX实力翻盘ANX

时间:2016-09-30 09:2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A组ROX vs ANX的比赛战报

2016全球总决赛在9月30日美国旧金山打响,本次比赛时间从9月30日到10月10日进行小组赛阶段,每天六场比赛,每场比赛BO1。最后按每组积分靠前的两支队伍进入八强赛。各赛区竞争激烈,谁才是最后的全球总冠军,敬请期待!

下面是A组ROX vs ANX的比赛战报

bp

开局双方野区碰撞,ROX上单、中单纷纷丧命野区,ANX拿到两个人头,开局优势巨大,ROX为他们的轻敌付出巨大代价。随后男枪来到下路GANK,ROX的中野赶来支援,杰斯和烬互换,男枪和吸血鬼配合在中路拿下杰斯人头。ANX这局打得非常主动,五人包夹下路拿到两个人头,但杰斯赶来击杀吸血鬼和烬。

tuan1

ROX在下路抓住机会追平人头后,逐渐抓住了ANX的失误,单抓吸血鬼,再推掉下路一塔。随后五人抱团转线中路上路,推掉外塔的同时成功击杀ANX最肥的男枪。一时之间,ROX利用联动优势眨眼就拔掉ANX共计五座外塔。优势巨大的ROX选择五人推上高地,吸血鬼率先开团,ROX毫不畏惧越塔强打,最终以4换5团灭ANX。

2

野区兰博完美大招,ROX再度野区团灭ANX,顺势收掉打龙后,ROX再度重整旗鼓推进高地,卢锡安拿到四杀。恭喜ROX强势碾压ANX,以27分钟的比赛时间快速结束比赛。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ROX,anx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