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战队S6首场失利 RNG能否拾梦崛起

时间:2016-09-30 20:42 作者:皮卡丘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日EDG失利,RNG神奇胜利,IM尚未开战,LPL的冠军梦由谁拾起?

如果说国人在LOL的S级赛事中都有一个冠军梦,那么EDG绝对承载了很大的份量!自打今年入夏以来啊,EDG这支战队便独得胜利的恩宠,在国内所向披靡、横扫千军!也许真的是众人的这一口奶的毒性太大,S6的第一场本以为稳操胜券的EDG却神奇滑铁卢,负于外卡队INTZ!这样一个失败开头的事实不得不逼小编再一次搬出“EDG水土不服”这个原因来强行说服自己一波!然而,就算是口头上说得过去,可这激荡心灵的冠军梦,不仅仅是厂长的冠军梦、EDG的冠军梦,更是LPL的冠军梦、华人的冠军梦啊,到底归于何处?

心碎EDG能否再将梦拾起?

10:30am,准时守在电脑前面蹲点不败将军EDG在S6中的第一场征程,按照延迟的惯例等了一会会儿便开始了BP。

蓝色方INTZ:上单纳尔、打野盲僧、中单辛德拉、ADC艾希、辅助布隆

ban:杰斯、挖掘机、兰博

红色方EDG:上单刀妹、打野男枪、中单吸血鬼、ADCEZ、辅助娜美

ban:豹女、蜘蛛、巴德

这场比赛小编是抱着EDG必胜的观赏心理看的,毕竟EDG在今年夏天没有败绩,而对手只是外卡队的INTZ,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EDG确是抱着让小编心碎的方式打的。这样的结局,气的小编都不想分析战情了,直接看图吧!

图片1.png

其实小编内心对EDG这是心头肉还是无比怜惜的,虽然真心不想喷他们,但是也深深感觉到“水土不服”这样的理由也着实是混不过去了!

整个比赛过程,只能说小编是心碎一片捡一片,抱着满怀的玻璃心强忍着眼泪看完的,EDG永不团灭的厂长多次被秒,拿到一血的下路cp小可爱被打的无力还击,全场梦游的刀妹,无力回天的PawN爹……

苍天啊!我的EDG,为何要如此残害我的眼睛!说好的不败战绩呢?说好的永不团灭呢?说好的冠军梦呢?Clearlove你到是快点RUN起来啊!解说大哥还说你是敌方打野Revolta的偶像呢,不用有偶像包袱让比赛啊!请Carry啊!亲爱的EDG啊,请答应宝宝,好好反思调整状态好吗?请在之后的比赛中完成这场浩大的冠军梦好吗?(ps,玻璃心的宝宝实在是不想再写一篇S7重新来过的话题了……)

奋发RNG愿你将梦持续

如果说EDG的S6逐梦之旅在一开始就让大家心碎,那么RNG的不俗表现绝对是一剂会心的强心针!虽然一开始的BP出现一点小话题,铸星龙王昙花一现来S6的召唤师峡谷打了几分钟酱油,不过这并不影响RNG的抗压取胜!

图片2.png

说实话,RNG在这场比赛中其实一开始并不被看好,毕竟面对的是北美邪教TSM!比赛如何的精彩从解说的唾沫横飞中就能感受十足!就连赛后采访的UZI都说,赛前听着场下一片欢呼TSM,心里都很不是滋味呢,不过还在赛前吃的好,自然打起比赛来也是力气十足!这样说来,让小编不由得又开始心疼EDG了,一定是因为吃的不好才输的!恩!就是这样!(含泪笑.jpg)其实在这里,小编不是不想对RNG大力吹捧一番,只是怕万一奶过了,这个锅可是不想背的!不过这场对阵TSM拿到的LPL在S6中的首胜,还是让中国队伍士气大振哒!如果说万一EDG不小心在S6中丢了梦,那么RNG 能否将梦拾起?期待ing

小结

英雄联盟每年的总决赛都好巧不巧的在“十一”长假的时候展开视觉盛宴!每当这个时候,学生们根本无心学习,上班族根本无心工作,因为我们都要为祖国母亲庆生啊!当然,还有可持续的正当观看英雄联盟S级大赛!这样想来,国庆出门那么困难,还是宅在家里看比赛是最好的庆祝方式了!然而年复一年,在我们为祖国母亲庆生的同时,其实召唤师们内心多么渴望也为夺得LOL全球总决赛的冠军狂欢庆祝一次!渴望到内心开始念经:

希望EDG能够从首日的失利中找到原因,尽快的为LPL丢掉水土不服的帽子,展示自己的实力!

希望RNG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吃好喝好胜利拿到!

希望IM成为灭世的黑马,放出异样的光彩,毕竟IM的胜利说不定会让55开送Iphone7呢!想要想要!

希望LPL能圆s6的冠军梦,不管归于EDG,RNG,还是IM,比赛还没打完,精彩还在继续,冠军,谁知道呢?梦想刚刚开始,还请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s6,edg,r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