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多次动龙给对手机会 黑马IM首局获胜

时间:2016-10-01 09:31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6全球总决赛在9月30日美国旧金山打响,本次比赛时间从9月30日到10月10日进行小组赛阶段,每天六场比赛,每场比赛BO1。最后按每组积分靠前的两支队伍进入八强赛。各赛区竞争激烈,谁才是最后的全球总冠军,敬请期待!

下面是B组FW vs IM的比赛战报

FW多次动龙给对手机会 黑马IM首局获胜

刚开局,Avoidless在偷对方蓝BUFF时不慎被FW的中上包夹,丢掉了一血。虽然随后扎克Gank下路帮助烬拿下了扇子妈的人头,但由于打龙速度的问题,IM是被FW五人围堵打出了一波0换3,损失惨重。所幸纳尔在上路强杀艾克失败后,IM又在下路收掉了挖掘机和吸血鬼,成功将局势扳回来一些。

Flash Wolves VS I May

而令人不解的是,FW在手握优势的情况下,突然打得有些急躁了,多次不顾IM的阻挠想要动大龙。被扎克找到机会一波进场带走了挖掘机后,吸血鬼和卢锡安也一起交待在了大龙坑前。拿下这条大龙后,IM是成功将经济完成了反超!

Flash Wolves VS I May

最后,FW又出现了决策上的失误!强行想拿远古龙却不料被扎克在飞跃过程中惩戒抢掉。沐浴在黄金龙血中的IM,凭借着烬的一波三杀,顺利地一波结束掉了这场比赛。恭喜IM,拿到了S6总决赛的首胜。

相关阅读:im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