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传送流神级偷家 LGD首秀爆冷不敌OG

时间:2015-10-03 01:01 作者:pcgame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小组赛 中国LGD vs 欧洲OG,以下是本场比赛的战报。

《英雄联盟》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将于2015年10月1日拉开战幕,全球16支精英战队将在欧洲进行巅峰对决,但只有8支队伍能进入淘汰赛阶段,谁又将捧走一百万美元的奖金以及世界冠军的荣誉呢?让所有召唤师们一起在这场盛会中见证新一届世界冠军的到来吧!

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小组赛 LGD vs OG,以下是本场比赛的战报:

QQ截图20151003010004.jpg

比赛开始,LGD处于蓝色方,OG处于红色方。

LGD选择换线,双方打野互换红BUFF。

5分钟,OG上一塔被破。

7分钟,双方常规对线。

9分钟,LGD石头传送到对方蓝BUFF处,想抢对方蓝BUFF,OG发条大招拿掉蓝,石头人转战下路,闪现空大!OG多人追击,安妮大招控住LGD蔚,发条跟上输出将蔚击杀。发条拿下一血!

10分钟,LGD上一塔被破。

13分钟,LGD中一塔被破。OG下一塔被破。

16分钟,LGD大嘴在下路将对方吸血鬼打残,随后配合布隆将吸血鬼击杀,OG发条前来放出大招,大嘴闪现避开,LGD璐璐支援到来,配合大嘴反杀OG发条。大嘴手下双杀!

21分钟,LGD拿掉小龙。LGD石头大大招大对方安妮,但是被OG滑板鞋吸回去了。OG蜘蛛被留下,直接被秒。随后双方在中路爆发小团战,安妮布隆互换。

27分钟,LGD璐璐配合石头人在下路击杀了OG吸血鬼。

28分钟,LGD蔚走位失误被对方留下,交出闪现后Q撞墙,随后被杀。双方上单传送到来,LGD布隆闪现大击飞OG吸血鬼,大嘴跟上输出秒了吸血鬼,LGD继续追击,击杀了OG蜘蛛安妮。LGD打出0换3!

LGD人头8:3领先,经济领先OG一千多。

31分钟,LGD大嘴在下路带线被对方三人抓死。

33分钟,OG拿掉小龙。

34分钟,LGD包围OG,石头人未能找到好的机会放大,相反OG发条放出完美大招,LGD两人瞬间被秒,发条继续疯狂输出,LGD兵败山倒。发条拿下四杀!OG抱团推中,LGD石头人守塔被杀。LGD中路高地被破。

35分钟,OG开打大龙,LGD上前阻止,OG拿掉大龙,双方开团,各交技能后OG打出2换3.

39分钟,LGD石头大招先手,但被对方躲开,随后双方开团,LGD蔚突进太深被杀。随后OG拿掉小龙。

OG人头13:10领先,经济领先LGD七千。

42分钟,LGD开打大龙,但是OG吸血鬼跟发条双传送偷家。LGD家被偷掉。

恭喜OG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相关阅读:s5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