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O顺利晋级决赛 保持气势对抗SKT

2015-10-26 作者:高大的达 来源:原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Fnatic惨败,KOO以3:0的姿态凯旋而归。让我们听听第一场游戏的解说以及KOO对未来的期望。

高大的达@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在群情汹涌的布鲁塞尔观众面前,KOO Tigers以3比0的成绩打败占有主场之利的Fnatic,踏上通往2015世界总决赛的道路。很多欧洲粉丝们都希望看到Origen或者Fnatic之间的其中一队能通过半决赛,然而韩国队伍们还是压倒性地胜出 – 他们在这个周末的半决赛中狠狠地秀了一把,获得了没丢失任何一场赛事的胜利。SKTelecom T1对Origen的胜利可以说是意料之中,不过其实有很多人以为这次Fnatic和KOO的较量能够势均力敌。

其实Fnatic在第一盘游戏的前期看上去是有优势的,打野”Reignover”的挖掘机在上路夹攻时成功为Fnatic争取到一血。然而那一血只是等下那场腥风血雨的开端,在游戏的前期出现了一场摇摆不定的团战,在双方人数都死得七七八八时,Fnatic的中单”Febiven”以4:0的数据独领风骚。

不过,在第一场游戏的16分钟时,在Reignover从野区钻到敌方塔的范围内时,他的野心也从地下浮出,非常及时地以闪现响应敌方PraY复仇之矛的命运召唤(R),然后被击飞。KOO的队伍拥有相当多的击飞技能,让Fnatic的前线在塔下受到了足够多的伤害。随着Reignover和Huni的死亡,KOO追击着逃离的Fnatic,让KurO的卡萨丁得到了第三个击杀,协助他成长为一个不可忽视的威胁。

“我们在前期之所以会处于劣势,很大原因是因为我们更被动,”KOO的上单Smeb如是说。“对Fnatic的第一场游戏里,虽然我们在人头和其他方面上都落后,我们还是很有信心能赢,毕竟因为前期有那么多的战斗。这些信心有一部分是来自于对团战能力的肯定,不过更重要的是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会在适当的时机开团。这让我们更好地放松,玩得更好。”

由于BUG的原因,酒桶而不能在世界总决赛里露面。KOO为打野选了个扎克,给了大家一个惊喜。根据Smeb的说法,这个主意来自于队伍的教练“NoFe”,一个单排大师级的扎克玩家,推荐了队伍的打野Hojin选择这个英雄克制挖掘机。扎克的技能组能提供非常强大的开团功能,并能可靠地阻止Fnatic的攻塔计划。

在30分钟的一个决定性4-1团战,然后成功取得大龙后,KOO取得了地图的控制权,快速成功地推倒了好几个塔,让Fnatic成为了防守的一方。8分钟后,这群欧洲玩家们差点在取得一次团战胜利和自己的大龙Buff后恢复元气,不过因为有两个水晶被击破,Fnatic只能委屈地用大龙buff守家。然而在42分钟时围绕小龙的最后一个毁灭性团战让他们之前的努力都化为乌有,随着Smeb在开团后的几秒内就把Fnatic的主要输出者Febiven血条归零,KurO的卡萨丁轻松地扫除剩下的敌人。

因为在第一场游戏里浪费了前期所拥有的优势而输掉,这个悲剧性的结果毫无疑问地对Fnatic的精神上造成了一定的冲击。他们在后两场的游戏里都显得非常渴望胜利,就连Fnatic的选手镜头上,你都能明显地看到面对失误时的激动情绪反应。

“我觉得在联盟里,精神状况大概是游戏里最重要的,”Smeb说。“我对在头两场游戏里的表现感到满意,所以我的精神状态挺稳定的。至于Huni,我觉得他有点摇摆不定。这样的差别能影响到游戏里很多方面。”

从这次系列赛开始前的视频里,KOO的ADC 选手PraY看到了欧洲观众们的热情,开玩笑地说希望场地的气氛能像图书馆一样安静。不过就算Fnatic的形势看上去并不乐观,布鲁塞尔的粉丝们还是依然热烈地支持他们。

“我所计划的令场地变成图书馆那样的气氛并未能如愿,”PraY说。“因为就算我们得到了优势,群众们还是咆哮着“Fnatic!Fnatic!Fnatic!”表现他们的支持。而且他们还成功地让我们压力山大,我们很明确地感受到了压力。”

由于新的场地的设置,玩家们更能在半决赛里感受到观众的能量,粉丝们是分布在场地的四面,包围着赛事场地。而两只队伍是面对面地坐着,就好像真正的近战格斗比赛那样。

“这次场地设施我最喜欢的是,”PraY说,“选家们被四面八方的群众包围着。你转去哪个方向都能见到粉丝。我觉得我们这样能更好地接受来自粉丝们的赞美,还有民众的声浪。我很喜欢被粉丝包围着。”

下个周末在柏林,KOO Tigers就要对上总决赛事里唯一一个没被击败过的队伍:SKTelecom T1,这也是世界总决赛的决赛历史上第一次全韩国人阵容。KOO Tigers的各位又觉得需要怎么样改进才能更有机会打倒这样的一个对手呢?

“对上SKT,我们很容易就会崩溃,”Smeb说。“我觉得对我们来说对付SKT最重要的就是保持现在的气势和心态。还有我们会尽量不遗留任何东西,尽量不受到压力影响,特别由于这次是最后一场比赛。这就是我们要努力去做的。”

“我们其实在今年年初时,就在LCK的决赛里对抗过SKT,然而我们输了,”PraY补充道。“就算在当时,我们脑子里也有这样的一个问题:我们真的有机会赢吗?我觉得下星期的决赛我们能做得更好。就如Smeb所说,最重要的就是保持乐观的心态和气势。我们以3-0把Fnatic打败了,我觉得我们这次对上SKT更有把握。”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s5

×

签到成功!

您已连续签到: 天,累计签到: 天
签到分享: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