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展现实力轻松拿下OG 顺利进入决赛

2015-10-24 作者: 来源:17173整理报道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将于2015年10月1日拉开战幕,全球16支精英战队将在欧洲进行巅峰对决,但只有8支队伍能进入淘汰赛阶段,谁又将捧走一百万美元的奖金以及世界冠军的荣誉呢?

现在是10月24日1/4决赛,SKT对阵OG第二场战报。

BP阶段,OG选择BAN掉:沙皇、璐璐和复仇之矛。

而SKT则是BAN掉了:金属大师、船长和蜘蛛。

OG的阵容为:上单剑姬、中单冰鸟、打野挖掘机、AD小炮、辅助莫甘娜。

SKT的阵容则是:上单鳄鱼、中单发条、打野皇子、AD轮子妈、辅助塔姆。

1分钟 SKT的鳄鱼自信站在草丛外,被莫甘娜Q中随后交出闪现回塔但小炮跟闪拿下一血。

3分钟 挖掘机中路抓发条,逼出发条的闪现。

5分钟 双方打野草丛相遇,SKT的皇子被塔姆吞下救回。

6分钟 目前双方经济基本持平,人头比为1:0,双方零防御塔零小龙。

9分钟 OG的莫甘娜被塔姆吞回,皇子同时来到下路,随后轮子妈击杀莫甘娜,但小炮成功逃生。

1

10分钟 OG三人到上路包抄鳄鱼,鳄鱼被塔下强杀。

11分钟 目前双方经济基本持平,人头比为2:1,SKT领先一座防御塔一条小龙。

12分钟 双方中路火拼,冰鸟率先被击杀变成蛋,SKT抗塔想破蛋,但挖掘机及时赶到顶起两人,轮子妈被换掉。

14分钟 目前双方经济基本持平,SKT领先两座防御塔和一条小龙,人头比为3:2

15分钟 OG的小炮在小龙出被SKT三人抓到,轮子妈拿下人头。

16分钟 OG三人抱团拆掉SKT的上路一塔,随后SKT选择拿掉小龙。

17分钟 目前SKT经济领先1K,人头比为3:3,SKT领先两座防御塔两条小龙。

18分钟 OG三人拆掉下路一塔。

22分钟 挖掘机绕后抓鳄鱼,但SKT的塔姆和皇子及时赶到,挖掘机反被塔姆吞下被鳄鱼击杀。

24分钟 剑姬上路先手开打鳄鱼,OG队友赶到但鳄鱼被塔姆吞下,而身后的小炮被轮子妈一套打死。随后OG直接爆炸,SKT打出一波0换4,还拿下一条大龙。

26分钟 目前SKT经济领先5K,防御塔两座小龙三条大龙一条。双方人头比为3:8。

26分钟 OG的小炮被鳄鱼逮到,直接被击杀。

27分钟 SKT借着大龙buff,直接拆掉了OG三路的二塔。

29分钟 SKT拿下第四条小龙。

31分钟 SKT的鳄鱼传送绕后,OG再次爆炸,SKT一波0换3,顺便拆掉中路高地水晶。

32分钟 SKT再度拿下大龙。

33分钟 目前SKT经济领先12K,SKT领先4座防御塔和4条小龙两条大龙,人头比为3:12。

1

36分钟 SKT拿下五龙一波,恭喜SKT 2:0拿下赛点。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

签到成功!

您已连续签到: 天,累计签到: 天
签到分享: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