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b四局定剑姬 逆风翻盘KOO晋四强

2015-10-18 作者: 来源:原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将于2015年10月1日拉开战幕,全球16支精英战队将在欧洲进行巅峰对决,但只有8支队伍能进入淘汰赛阶段,谁又将捧走一百万美元的奖金以及世界冠军的荣誉呢?

Smeb越塔强杀Ssumday助KOO扳回一局

1

蓝色方 ban脆皮鸡 璐璐 铁男

PICK上单剑姬 打野蜘蛛 中单小法 AD女警 辅助慎

KT 红色方 ban蛤蟆 诺手 船长

PICK上单鳄鱼 打野酒桶 中单妖姬 AD金克斯 辅助布隆

5分钟 双方打野纷纷来到上路支援,鳄鱼凭借酒桶E闪控制一套秒杀剑姬,随后鳄鱼操作失误让蜘蛛残血逃走。

6分钟 剑姬传送回线之后再度被鳄鱼强行塔杀,开局仅仅5分钟剑姬就被双杀。

10分钟 鳄鱼太浪被蜘蛛抓死一波,随后被剑姬塔下强杀。

11分钟 酒桶成功带动下路节奏,配合布隆的超强控制打出两个人头。

13分钟 酒桶入侵KOO野区被抓,被控制后遭暴打,随后丝血被小法闪现Q收掉。

15分钟 双方人头比3:4,KT领先一个人头,两座塔,一条小龙,3K的经济。

18分钟 KOO双传送想找机会,但KT及时撤退,KOO白白交出两个传送。

21分钟 小龙刷新, 由于没有传送,KT对于兵线的牵扯做的很好,KOO放弃这条小龙。现在KT领先4K经济,两条小龙,三座塔。

23分钟 乐芙兰被小法E中,直接被秒,随后鳄鱼也被剑姬加慎塔下强杀。KOO拿下两座塔,将经济差距拉回到2K。

27分钟 小龙刷新,双方齐聚小龙,KT抢下,但KOO并未强行开团,转拿KT中二塔。

29分钟 人头比达到5:4,KOO领先一个人头,落后1K经济,塔数持平,KT领先三座外塔。

30分钟 本是上单的一波交手,但是鳄鱼一路逃到中路后演变为中路的五人混战,虽然慎被先手秒杀,但是因为阵容过于分散,被KOO直接击杀了三人。随后KOO利用人数优势拿到了大龙。

34分钟 拿到了大龙BUFF的KOO直接双路推进,面对有大龙BUFF的KOO已经丝毫没有抵抗的能力。而KOO利用了这条大龙直接破掉二路高地,经济已经被扩大到了5K。

36分钟 面对最后的机会,KT在KOO撤退的途中选择反打,但是鳄鱼因为和队友脱节直接被KOO抱团秒杀,随后的KT几人只能选择逃跑。

40分钟 KT无力抵抗,恭喜KOO扳回一局。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

签到成功!

您已连续签到: 天,累计签到: 天
签到分享: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