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O展露獠牙 3:0拿下FNC将与SKT决战

2015-10-25 作者: 来源:17173整理报道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将于2015年10月1日拉开战幕,全球16支精英战队将在欧洲进行巅峰对决,但只有8支队伍能进入淘汰赛阶段,谁又将捧走一百万美元的奖金以及世界冠军的荣誉呢?

KOO展露獠牙 3:0拿下FNC将与SKT决战

现在是10月2日1/4决赛,FNC对阵KOO第三场战报。

FNC回到了蓝色方之后率先ban掉了塔姆慎以及小法。

KOO则是ban掉了船长铁男以及蜘蛛。

FNC阵容为上单锐雯,打野雷克塞,中单发条以及下路的希维尔搭配锤石。

反观KOO则是拿到了上单剑姬,打野盲僧,中单璐璐以及下路艾希搭配牛头。

7分钟 而在线上对线中,锐雯在线上稍稍落与了下风,但是双方打野都心知肚明都选择常驻上路。但是在双方打野同时到位的情况下也只能起到一个威慑的作用。

9分钟 雷克塞的一波上路反蹲,本以为与锐雯搭配可以直接秒杀盲僧,但是因为走位不谨慎被R闪穿糖葫芦,而没有击杀盲僧后过于深入,被支援来的璐璐直接断绝了锐雯的逃生念头。

11分钟 FNC三人集结上路选择压制对方的人马,但是人马因为装备以及等级优势硬生生的从对方的火力下击杀了锐雯之后安然逃脱。在击杀了锐雯之后,人头比上KOO已经领先了3个。

15分钟 KOO自信越塔gank,遭遇FNC传送支援,最终双方技能互换之后仅仅实现了上单的一换一。

19分钟 此时双方的人头比已经来到了2-8,FNC获胜的可能性正在被无限的缩小。在小龙外团战上,虽然FNC率先击杀了,探视野的盲僧,但是KOO的支援速度非常快。最终仅仅在付出了二名英雄阵亡的情况下被人马收割。

23分钟 KOO四人蹲守大龙诱使对FNC前来,而人马直接从旁钻出秒杀锐雯。随后希维尔与锤石随锐雯一起回水泉,随后拿到大龙的KOO正在逐渐蚕食FNC的外塔,依靠大龙BUFF拿掉了上下二路二塔。

29分钟 在落后了14个人头的情况下,FNC依然选择反打,在基地的一波交手中FNC依靠锤石的阵亡,击杀了对方三人。虽然击杀了三人,但是在落后了1W经济的情况下想要翻盘还是非常的难。

30分钟 恭喜KOO 3:0 FNC晋级决赛。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

签到成功!

您已连续签到: 天,累计签到: 天
签到分享: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