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逆境翻盘 有惊无险战胜BKT再得一分

时间:2015-10-09 23:0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月9日小组赛,BKT vs EDG战报。

现在是10月9日小组赛第3场,BKT VS EDG战报。

蓝色方 BKT ban:滑板鞋,卡牌,挖掘机; 红色方 EDG ban:铁男,船长,蜘蛛。

蓝色方 BKT pick:诺手,狮子狗,璐璐,金克斯,锤石; 红色方 EDG pick:艾克,酒桶,亚索,卢锡安,布隆。

3分钟,金克丝在下路被布隆Q中,卢锡安和布隆追击打出金克丝的闪现。

6分钟,酒桶gank上路,金克丝被布隆的被动定住,接着金克丝交出闪现,但仍被卢锡安拿下一血。

7分钟,璐璐在中路拿下亚索的人头。

12分钟,双方在上路4v4,EDG被BKT击杀1人。诺手推掉EDG下路一塔。

14分钟,EDG的布隆在中路被击杀,接着EDG中路一塔被推掉。

17分钟,EDG在上路埋伏,锤石一个灯笼发现EDG众人,接着锤石一发Q勾中卢锡安,卢锡安被集火率先被击杀,接着BKT继续追击再拿下布隆人头,狮子拿下双杀。

19分钟,双方在下路河道开团,BKT击杀EDG三人并拿下小龙。

22分钟,EDG在野区埋伏,艾克先手晕住两人,双方混战后EDG打了个2换5团灭BKT并推掉BKT中路一塔。

25分钟,EDG拿下小龙,BKT诺手上路带线,EDG5打4打了个0换4。

29分钟,BKT上路一塔告破。随后,EDG推掉BKT下路二塔。

32分钟,EDG越塔和BKT开启大混战,EDG3换5并推掉BKT中路。

36分钟,BKT主动开团,但是金克丝率先被EDG秒杀,EDG接着击杀璐璐并一波带走BKT。

 

相关阅读:s5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