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O展露獠牙 3:0拿下FNC将与SKT决战

2015-10-25 作者: 来源:17173整理报道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将于2015年10月1日拉开战幕,全球16支精英战队将在欧洲进行巅峰对决,但只有8支队伍能进入淘汰赛阶段,谁又将捧走一百万美元的奖金以及世界冠军的荣誉呢?

现在是10月2日1/4决赛,FNC对阵KOO第一场战报。

FNC过于大意:KOO实力翻盘拿下首局

1

FNC在蓝色方率先ban掉了塔姆,慎与璐璐,

而KOO则是ban掉了铁男船长以及蜘蛛。

FNC的阵容确定为上单人马,打野雷克塞,中单乐芙兰以及下路的凯南与泰坦,反观KOO则是拿到了上单锐雯,打野扎克,中单卡萨丁以及下路的滑板鞋与牛头。

2分钟 双方在对线选择上,KOO率先选择换线。

4分钟 在换线的选择上,FNC利用对兵线的控制,人马在下路已经隐隐占到了一些优势,虽然二个上单都无法轻松的控兵线。

6分钟 KOO的扎克第一波gank直接逼掉了双人路的闪现与治疗,但是对于扎克的经验损失还是比较严重的。

10分钟 前面扎克的gank刚刚走,凯南与泰坦直接强打点燃逼掉了滑板鞋的治疗,而在将双人路逼走之后,上单回到线上之后雷克塞gank与人马合力击杀了落单的锐雯。

13分钟 KOO抢先发难直接秒杀了泰坦,但是在双方上单传送落地以及支援赶到之后,演变为一波混战,在凯南锐雯的R斩杀之后人马反手大招控五人,配合雷克塞击杀对方四人。

14分钟 没过多久的第一条小龙争夺战里,KOO在从FNC手中抢下了小龙并且果断先手秒杀了FNC的下路组合,但是人马与乐芙兰再度承担一个收割的角色。这波团战之后,FNC已经将经济差距领先到了5K,人头上则是的领先了3个之多。

1

16分钟 前面一波团战FNC占到了些许优势,但是FNC一波冲塔直接将送掉了三个人头以及一座防御塔,拱手让出了2K的经济优势。

18分钟 在经过了刚刚一波团战之后,最不该拿到人头卡萨丁已经来到了5/1的数据,对于这个点后期他们必然很难解决。

20分钟 虽然经济上FNC占到了3K的经济优势,但是这个经济已经不足以威胁整体战局走向,不带虚弱的FNC面对锐雯与卡萨丁的进场一定会非常头疼。

24分钟 经过了前20分钟不停的混战之后,双方在20分钟之后回到了和平的发育期,下一波团战或许会因为一方的抱团推进而展开。

26分钟 一波突然的发难,人马家园卫士传送落地一脚踹死了滑板鞋以及五人击杀了落单的牛头。而在FNC选择打大龙的同时锐雯选择以身换大龙,以自己的人头保住了这条大龙。目前场上的人头比已经来到了13-10,在;领先三个人头的情况下,FNC已经将经济优势扩大到了6K。

1

30分钟 FNC在抓到了一波机会秒杀了扎克,但是FNC过贪直接被锐雯完成三杀,被击杀了四人之后直接丢掉了大龙。

33分钟 在拿到了大龙之后,KOO连续的破掉FNC防御塔,直接将7K的经济优势直接拉平,目前双方已经来到了同样的水平线。

35分钟 在第四条小龙即将刷新的时候,泰坦迷之走位送掉自己。同时锐雯传送断后再度击杀了雷克塞与凯南,随后人马难逃厄运,在被击杀了四人之后,FNC下路直接被破。

1

38分钟 在FNC绝对劣势的情况下,一波大龙团战再度给了FNC获胜的希望。人马与雷克塞过于厚实的前排 让KOO非常难以解决,人马的完美大招直接击杀了二人并且拿下了大龙。

42分钟 第五条小龙刷新,锐雯完美传送逼退乐芙兰,FNC被打1换5。

43分钟 恭喜KOO。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

签到成功!

您已连续签到: 天,累计签到: 天
签到分享: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