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六连胜赢BKT出线 小组成绩第一

时间:2015-10-10 02:1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月10日小组赛,SKT vs BKT战报。

现在是10月10日小组赛C组第6场,SKT vs BKT

BP开始,SKT BAN:酒桶、船长、亚索,BKT BAN:璐璐、金属、滑板鞋。

SKT选剑姬、卡牌、蜘蛛、轮子妈、锤石。BKT选诺手、挖掘机、牛头、小炮、瑞兹。

双方正常对线。3分钟,蜘蛛gank上路让剑姬拿下诺手一血。

6分钟,牛头闪现Q先手轮子妈被挡掉,接着挖掘机先击飞轮子妈被轮子妈闪现躲开,SKT支援先赶到,挖掘机被剑姬击杀,随后牛头也被SKT追死。

7分钟,锤石在河道送出人头给瑞兹。

8分钟,卡牌gank上路配合剑姬越塔强杀诺手。

9分钟,瑞兹在野区被击杀。接着挖掘机和诺手被困在上路,SKT想越塔击杀,但是瑞兹传送支援反杀蜘蛛。

11分钟,BKT上路一塔告破,诺手在上路被卡牌和剑姬配合击杀。

13分钟,SKT拿下小龙。19分钟时,再次拿下小龙。

21分钟,卡牌开启大招追击瑞兹,剑姬和蜘蛛两人拖延BKT四人,接着锤石勾中挖掘机,双方开启混战,SKT打了个0换3并推掉BKT中路二塔。

23分钟,剑姬强行1v5被击杀。接着BKT在中路被SKT击杀两人。

25分钟,SKT拿下大龙,经济领先1W。

28分钟,SKT推上高地。恭喜SKT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相关阅读:s5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