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止步八强 FNC成功3:0晋级四强

时间:2015-10-17 22:11 作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将于2015年10月1日拉开战幕,全球16支精英战队将在欧洲进行巅峰对决,但只有8支队伍能进入淘汰赛阶段,谁又将捧走一百万美元的奖金以及世界冠军的荣誉呢?

重赛后EDG再被套路 FNC妖姬起飞拿下赛点

之前的比赛出现了bug,导致重赛,下面是EDG VS FNC第二局战报,

EDG选择BAN掉了:凯南、蜘蛛和金属大师,阵容为:上单剑姬、中单小法、打野挖掘机、AD女警、辅助莫甘娜。 而FNC则是BAN掉了:璐璐、复仇之矛和船长,阵容为:上单锐雯、中单妖姬、打野酒桶、AD金克丝、辅助塔姆。

3分钟 双方选择换线。

6分钟 下路一直在火拼,厂长的挖掘机来到下路,但是没有抓到机会。

7分钟 FNC三人包下,想秒掉剑姬,但挖掘机及时到来,保住了剑姬。

10分钟 FNC再次三人包抄剑姬,虽然挖掘机和小法都赶了过来,但还是率先被击杀,随后妖姬拿下一个三杀!但EDG也拿到两个人头。

12分钟 目前双方经济基本持平,人头比为2:3,零小龙零防御塔。

12分钟 FNC再再次三人下路抓剑姬,剑姬实在没办法逃跑被妖姬拿下人头。

13分钟 FNC拿下了本场的第一条小龙,EDG则是换掉了上路一塔。

13分钟 锐雯拆掉下路一塔。

14分钟 FNC拆掉上路一塔,EDG的下路组合也拆掉了他们的下路一塔。

15分钟 目前双方经济基本持平,人头比为2:4,双方各拆2座防御塔,但FNC领先一条小龙。

16分钟 上路对刚,虽然剑姬闪现躲掉锐雯的大招,但还是无奈被击杀。

16分钟 小法被酒桶炸回来,金克丝接大秒掉小法。

18分钟 锐雯从侧面想进场开团,EDG直接转身集火锐雯,虽然锐雯被塔姆吞下但还是被剑姬击杀,随后小法也击杀了酒桶,剑姬也被妖姬击杀,双方打出了一个2换2。

19分钟 FNC拿下第二条小龙。

21分钟 目前FNC经济领先1K,人头比为4:9,双方各拆3座防御塔,FNC领先两条小龙。

23分钟 蓝色方蓝buff处,双方爆发团战,挖掘机被塔姆吞下吐到夹子上去,率先被击杀。随后金克丝起飞,FNC打出一波0换3。顺势拿下大龙。

26分钟 FNC拿下第三条小龙,目前FNC经济领先1W,人头比为4:12,FNC领先5座防御塔,3条小龙一条大龙。

29分钟 EDG无力翻盘,被FNC一波拿下,FNC已经2:0拿下赛点!

相关阅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