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止步八强 FNC成功3:0晋级四强

时间:2015-10-17 22:11 作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将于2015年10月1日拉开战幕,全球16支精英战队将在欧洲进行巅峰对决,但只有8支队伍能进入淘汰赛阶段,谁又将捧走一百万美元的奖金以及世界冠军的荣誉呢?

EDG止步八强 FNC成功3:0晋级四强

现在是10月18日1/4决赛,EDG对阵FNC第三场战报。

在这局的bp中,FNC选择BAN掉了:复仇之矛、璐璐和塔姆。

EDG则选择BAN掉了:船长、金属大师和蜘蛛。

最终FNC的阵容为:上单锐雯、中单沙皇、打野挖掘机、AD金克丝、辅助牛头。

EDG的阵容为:上单诺手、中单卡萨丁、打野酒桶、AD轮子妈、辅助凯南。

2分钟 FNC的牛头实力野区骚扰诺手和酒桶打野,但并没有抢到小怪反而是被EDG打出闪现。

4分钟 双方换掉了上路和下路的一塔。

7分钟 FNC再次玩起四人下路包抄诺手,锐雯拿下一血。EDG加油啊!

9分钟 目前FNC经济稍微领先,人头比为1:0,双方各拆两座防御塔,零小龙。

10分钟 目前诺手在上路卡兵线,希望能把发育补起来。

11分钟 FNC拿下了本场的第一条小龙。

14分钟 目前FNC经济领先1K,双方各拆两座防御塔,人头比为1:0,FNC领先一条小龙。

16分钟 中路一塔一波团战,双方打出一波2换2,好消息是两个人头都是诺手拿下了。

18分钟 目前FNC经济领先接近2K,人头比为3:2,FNC领先一座防御塔一条小龙。

19分钟 FNC拿下第二条小龙,同时下路二塔也被金克丝带掉。

22分钟 FNC的牛头闪现想开团,但被酒桶打断,酒桶一个大招炸死了牛头。

23分钟 EDG的诺手再现神传送!中路一波团战诺手拿下三杀!

24分钟 EDG拿下一条小龙,FNC经济依然领先2K,人头比为5:7,FNC领先两座防御塔一条小龙。

27分钟 FNC掐点拿下大龙,EDG虽然赶过去了,但卡萨丁和诺手都没有传送,随后FNC打出了一波1换3。

29分钟 目前EDG经济落后7K,人头比为8:8,FNC领先3座防御塔和一条小龙一条大龙。

29分钟 EDG开团但锐雯及时传送,被反打一波,FNC打出了一波0换2。

32分钟 卡萨丁大龙处被抓,但pawn凭借个人强行换掉了沙皇。

34分钟 FNC大龙处视野太好,EDG完全没有办法。

34分钟 大龙再次团战,EDG没能守住。FNC直接一波,恭喜FNC晋级四强。

相关阅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