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止步八强 FNC成功3:0晋级四强

时间:2015-10-17 22:11 作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将于2015年10月1日拉开战幕,全球16支精英战队将在欧洲进行巅峰对决,但只有8支队伍能进入淘汰赛阶段,谁又将捧走一百万美元的奖金以及世界冠军的荣誉呢?

EDG葬送大好开局 FNC漂亮团战拿下首局

S5八强赛 EDG VS FNC 第一场视频

现在是10月18日1/4决赛,EDG对阵FNC第一场战报

双方的比赛正式开始

FNC在蓝色方 ban掉了滑板鞋璐璐以及塔姆

EDG在红色方 ban掉了铁男船长以及蜘蛛

PICK:FNC拿到了上单皇子,打野雷克塞,中单维克托,AD凯南,辅助牛头,而EDG则是拿到了上单剑姬,打野酒桶,中单卡牌,AD杰斯,辅助锤石。EDG上中下都选择了三传送,让我们拭目以待他们的表现吧。

2分钟 除了AD的对抗以外,上单之间的对抗也成为足以影响走向的局面。而在开局上,杰斯单人吃野怪随后传送上线,杰斯已经打出了上单的风格。

6分钟 双方第一波交手,随着上单的传送形成了局部以多大少,虽然维克托击杀了卡牌,但是卡牌临死Q技能击杀了雷克塞。双方完成了一波1换1。

8分钟 上路剑姬直接主动开大求战,卡牌随后开大,但是皇子EQ直接逃生。

10分钟 FNC的第一波上野联动遭遇了EDG的抵抗,FNC试图击杀剑姬未果被迫分割开,而剑姬单杀皇子之后,酒桶与卡牌也击杀了落单的雷克塞,此时EDG已经将人头领先了2个,但是这二个人头已经将FNC前期的攻势化解了一半。

11分钟 毫无疑问,前期二波节奏都是视野上占到了绝对的优势,厂长能及时发现对方打野的走向视野也是功不可没。

13分钟 再度围绕上单发起的一波攻势,EDG三人越塔强行击杀了FNC的上单与打野,而厂长却因为血量过低被维克托击杀。双方完成了一波2换2。

16分钟 卡牌的传送直接极限了击杀残血的凯南,同时上路再度击杀了皇子,三路开花的EDG已经将人头比扩大到了8-3,从此时来说场上的节奏已经脱离了FNC的掌控反而进入了EDG的节奏中去。

19分钟 EDG再度将进攻防线选在上路,但是遭遇对方五人集结后眼看卡牌已无路可逃,但是锤石的救命神灯再度让卡牌逃脱升天。此时经过了几波团战之后经济上EDG已经领先了2K,人头更是领先了5个。

21分钟 但是对于EDG的节奏没有维持太久,中路的一波团战被FNC完成了一波1换3,随后FNC直接拿到了大龙。这波团战结束之后FNC将人头比拉回到了9-10,虽然仅仅落后一个但是经济上却反超了3K。

25分钟 酒桶野区被抓死,现在人头比10:10平,双方各一条小龙,FNC领先一座塔,3K的经济。

30分钟 前期EDG对于视野的掌握非常到位,但是在中期的崩盘让EDG逐渐走向死亡,随后的第二条大龙开展之前,FNC利用视野的优势直接蹲死了EDG的两人。EDG上中拆掉FNC高地塔,但被随后赶来的皇子和维克托击杀。人头比达到14:10

31分钟 FNC利用装备的优势直接连破EDG的二路高地,在破掉了二路高地之后,FNC在经济上已经领先了让8K之多,并且人头上也领先了5个。

34分钟 在中下被破之后,FNC集结在上路推进让EDG岌岌可危,但是卡牌直接的闪现黄牌定到凯南,随后酒桶大招配合后续伤害直接秒杀了凯南,缺少了核心输出之后EDG完成了一波0换5。

37分钟 第三条大龙刷新,FNC直接开龙,EDG抢龙失败被迫打团,FNC打出1换4,直接一波拿下EDG水晶。

虽然前期EDG拥有不错的优势,但经济并没有拉开太大,而大龙处那波团战的失误更是直接导致节奏被FNC彻底掌握。真是可惜,希望下一局EDG可以发挥的更好。

相关阅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