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b四局定剑姬 逆风翻盘KOO晋四强

2015-10-18 作者: 来源:原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将于2015年10月1日拉开战幕,全球16支精英战队将在欧洲进行巅峰对决,但只有8支队伍能进入淘汰赛阶段,谁又将捧走一百万美元的奖金以及世界冠军的荣誉呢?

Smeb剑姬再度carry助KOO拿下赛点

现在是10月19日1/4决赛,KT对阵KOO第三场战报。

KT 蓝色方 ban小法 凯南 塔姆

KOO红色方 ban船长 铁男 诺手

PICK

KT上单石头人,打野雷克塞,中单璐璐 AD滑板鞋 辅助牛头

KOO上单剑姬,打野蜘蛛,中单维克托 AD艾希 辅助慎

1

3分钟 在开场上,KOO利用视野的优势直接抓到了对线,而KOO则是拥有蜘蛛的情况下KOO对线上的压力还是非常大的。

4分钟 石头人在上线之前直接拿到了第一个蓝BUFF,拥有蓝BUFF的石头人可以在线上稍稍压制一些剑姬的血量。

10分钟 由于阵容问题,双方安稳发育。

11分钟 艾希与慎的第一波游走,艾希的先手大招配合慎的E闪直接击杀了中单的璐璐。

14分钟 第一波击杀之后,KT想抢先动龙,但是被KOO发现之后直接把KT的前排消耗至残,血量过低的KT只能放弃小龙的争夺。拿到小龙的KOO在经济上稍稍领先了1K。

19分钟 石头人的第一个大招直接砸起四个人,随后牛头配合滑板鞋的大招以及璐璐的大招让KOO的核心在飞了很久,而落地之后就已经死了,这一波大节奏让KT领先了2个人头,并且经济上已经领先了2K。

21分钟 前面刚刚KOO因为牛头与滑板鞋的组合让KOO吃到了苦头,而第二条小龙被KOO击杀的之后直接佯装打牛头后直接转头秒杀了随时准备救牛头的滑板鞋。在击杀了二人之后KOO将人头比追平。

27分钟 第三条小龙刷新,KOO打出一波2换5,KT彻底爆炸。

28分钟 KOO拿下大龙。

33分钟在拥有绝对的经济优势之后,KOO已经站在KT的塔下疯狂的秀操作,虽然KT的控制给的非常到位,但是在装备压制面前,KOO一波近乎团灭了KT,在击杀了KT四人的情况下一波赢得了比赛胜利、最终KOO在领先8个人头的情况下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

签到成功!

您已连续签到: 天,累计签到: 天
签到分享: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