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b四局定剑姬 逆风翻盘KOO晋四强

2015-10-18 作者: 来源:原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将于2015年10月1日拉开战幕,全球16支精英战队将在欧洲进行巅峰对决,但只有8支队伍能进入淘汰赛阶段,谁又将捧走一百万美元的奖金以及世界冠军的荣誉呢?

现在是10月19日1/4决赛,KT对阵KOO第四场战报。

KOO 蓝色方 ban 沙皇 璐璐 铁男。

KT 红色方 ban 塔姆 小法 船长。

阵容确定为上单剑姬,打野蜘蛛,中单维克托以及下路的女警搭配牛头,反观KT则是拿到了上单诺手,打野酒桶,中单蛇女以及下路金克丝搭配慎。

2分钟 在开场上,双方的双人线都没有选择换线,而KOO的女警却在开局上选择干扰对方打野。

5分钟 双方的打野第一波gank都是让对方线上的英雄交出了闪现,但是交掉闪现之后的慎在前期就要安静了许多。

7分钟 慎的先手嘲讽配合金克丝的夹子连环控制,可是女警的人头却落在了慎的手中,同时中路维克托也单杀了蛇女。

9分钟 蜘蛛的隔墙闪现控制到诺手可是却被酒桶支援之后直接反杀了二个,在前期的节奏上KT已经占到了一些优势,人头领先了2个但是KOO在经济上却领先了2K。

11分钟 KOO的剑姬在前期等级和补刀被压制之后,酒桶直接将攻击重心放在了剑姬身上,而蜘蛛也是非常的警觉,反蹲直接逼走了酒桶。

15分钟 经过了前期了交手之后,剑姬无限亏装备而KOO选择强行推下路一塔被酒桶直接炸回女警后秒杀,一波技能交换之后KT击杀了对方三人。

19分钟 与此同时上路蜘蛛配合剑姬直接击杀了诺手将剑姬的装备稍稍补回来了一些,但是人头上落后5个的KOO局势还是非常明显的。

21分钟 本以为是KT的一波打节奏,但是KT的入场失误让KOO强行续命,维克托一波三杀将经济的劣势拉回了3K。

22分钟 经过了刚刚的一波三杀之后,KOO在前期无限劣势的情况下直接将劣势抹平并且把胜利的天平拉回到了自己这一边,此时经济上KOO已经拉回到了仅仅落后了2K,人头也仅仅落后了1个。

29分钟 双方围绕大龙纠缠了足足3分钟之久,从先手秒杀了维克托开始直到维克托复活,KT一直在纠结小龙,复活的维克托也直接打消了对方大龙的念头。赶走了KT之后KOO顺势接手这条大龙。

31分钟 拿到了大龙之后, KOO一波将经济反超,拥有大龙buff之后KOO直接破掉了KT的下路高地。

35分钟 随着大龙即将刷新,KOO已经补好了天罗地网等待KT前来自投罗网。

39分钟 KOO依靠大龙buff拿下KT挺近四强。恭喜KOO。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

签到成功!

您已连续签到: 天,累计签到: 天
签到分享: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