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b四局定剑姬 逆风翻盘KOO晋四强

2015-10-18 作者: 来源:原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将于2015年10月1日拉开战幕,全球16支精英战队将在欧洲进行巅峰对决,但只有8支队伍能进入淘汰赛阶段,谁又将捧走一百万美元的奖金以及世界冠军的荣誉呢?

Ssumday诺手强势带领 KT实力拿下一局

现在是10月19日1/4决赛,KT对阵KOO第一场战报。

蓝色方 KT ban:凯南,蜘蛛,盲僧

红色方 KOO ban:船长,璐璐,铁男。

KT秒锁了诺手。

蓝色方 KT pick:诺手,酒桶,妖姬,滑板鞋,锤石;

红色方 KOO pcik:剑姬,挖掘机,小法师,爱舍,塔姆。

2分钟 开局两边都没选择换线,正常对线情况下,KOO下路先升2级,逼出锤石闪现。

4分钟 两边上单对拼,妖姬传送支援,剑姬被封了退路,只能越塔,但是强杀失败,交出一血。

5分钟 挖掘机来到上路gank,诺手连续两个Q都回到血,成功逃到塔下,然后死前换掉挖掘机。

7分钟 酒桶来到上路想要越塔,犹犹豫豫一会儿选择放弃。

9分钟 KOO5人来到上路,强行击杀掉诺手后推掉KT上路一塔。

10分钟 KT下路想要动手秒爱舍,但是爱舍被塔姆吞掉保下性命,KOO支援过来打赢团战后拿掉小龙。KOO人头现在4:2领先,经济领先接近1k。

13分钟 艾希推掉KT下路1塔,KOO塔数2:1领先,经济领先1k。

17分钟 双方进入一段时间的发育。

1

18分钟 酒桶下路炸回塔姆开战,诺手传送到KOO5人阵中,爱舍果断放大将其秒掉,KOO再拿一条小龙。

21分钟 KOO利用小法师的E技能的威慑力,推掉KT中路1塔,KOO塔数3:1,人头5:2,经济领先3k。

24分钟 KOO上路1塔被小兵推掉。

26分钟 KOO开自己的第三条小龙,但是小龙被酒桶抢掉,心急的KOO直接利用爱舍放大开团,但滑板鞋中箭之后直接净化解掉,KT利用伤害团灭敌方,拿下大龙。

28分钟 诺手单带,被塔姆带人过来多人抓死。

29分钟 KT推掉KOO中路2塔,塔数以4:3反超,人头7:7持平,KT经济领先2.5k。

32分钟 KT大龙buff时间过后,双方再次进入互相发育的时间。

34分钟 诺手传送家园卫士绕后,完美团战0换4,一波拿下KOO。

恭喜KT。

Smeb越塔强杀Ssumday助KOO扳回一局

1

蓝色方 ban脆皮鸡 璐璐 铁男

PICK上单剑姬 打野蜘蛛 中单小法 AD女警 辅助慎

KT 红色方 ban蛤蟆 诺手 船长

PICK上单鳄鱼 打野酒桶 中单妖姬 AD金克斯 辅助布隆

5分钟 双方打野纷纷来到上路支援,鳄鱼凭借酒桶E闪控制一套秒杀剑姬,随后鳄鱼操作失误让蜘蛛残血逃走。

6分钟 剑姬传送回线之后再度被鳄鱼强行塔杀,开局仅仅5分钟剑姬就被双杀。

10分钟 鳄鱼太浪被蜘蛛抓死一波,随后被剑姬塔下强杀。

11分钟 酒桶成功带动下路节奏,配合布隆的超强控制打出两个人头。

13分钟 酒桶入侵KOO野区被抓,被控制后遭暴打,随后丝血被小法闪现Q收掉。

15分钟 双方人头比3:4,KT领先一个人头,两座塔,一条小龙,3K的经济。

18分钟 KOO双传送想找机会,但KT及时撤退,KOO白白交出两个传送。

21分钟 小龙刷新, 由于没有传送,KT对于兵线的牵扯做的很好,KOO放弃这条小龙。现在KT领先4K经济,两条小龙,三座塔。

23分钟 乐芙兰被小法E中,直接被秒,随后鳄鱼也被剑姬加慎塔下强杀。KOO拿下两座塔,将经济差距拉回到2K。

27分钟 小龙刷新,双方齐聚小龙,KT抢下,但KOO并未强行开团,转拿KT中二塔。

29分钟 人头比达到5:4,KOO领先一个人头,落后1K经济,塔数持平,KT领先三座外塔。

30分钟 本是上单的一波交手,但是鳄鱼一路逃到中路后演变为中路的五人混战,虽然慎被先手秒杀,但是因为阵容过于分散,被KOO直接击杀了三人。随后KOO利用人数优势拿到了大龙。

34分钟 拿到了大龙BUFF的KOO直接双路推进,面对有大龙BUFF的KOO已经丝毫没有抵抗的能力。而KOO利用了这条大龙直接破掉二路高地,经济已经被扩大到了5K。

36分钟 面对最后的机会,KT在KOO撤退的途中选择反打,但是鳄鱼因为和队友脱节直接被KOO抱团秒杀,随后的KT几人只能选择逃跑。

40分钟 KT无力抵抗,恭喜KOO扳回一局。

Smeb剑姬再度carry助KOO拿下赛点

现在是10月19日1/4决赛,KT对阵KOO第三场战报。

KT 蓝色方 ban小法 凯南 塔姆

KOO红色方 ban船长 铁男 诺手

PICK

KT上单石头人,打野雷克塞,中单璐璐 AD滑板鞋 辅助牛头

KOO上单剑姬,打野蜘蛛,中单维克托 AD艾希 辅助慎

1

3分钟 在开场上,KOO利用视野的优势直接抓到了对线,而KOO则是拥有蜘蛛的情况下KOO对线上的压力还是非常大的。

4分钟 石头人在上线之前直接拿到了第一个蓝BUFF,拥有蓝BUFF的石头人可以在线上稍稍压制一些剑姬的血量。

10分钟 由于阵容问题,双方安稳发育。

11分钟 艾希与慎的第一波游走,艾希的先手大招配合慎的E闪直接击杀了中单的璐璐。

14分钟 第一波击杀之后,KT想抢先动龙,但是被KOO发现之后直接把KT的前排消耗至残,血量过低的KT只能放弃小龙的争夺。拿到小龙的KOO在经济上稍稍领先了1K。

19分钟 石头人的第一个大招直接砸起四个人,随后牛头配合滑板鞋的大招以及璐璐的大招让KOO的核心在飞了很久,而落地之后就已经死了,这一波大节奏让KT领先了2个人头,并且经济上已经领先了2K。

21分钟 前面刚刚KOO因为牛头与滑板鞋的组合让KOO吃到了苦头,而第二条小龙被KOO击杀的之后直接佯装打牛头后直接转头秒杀了随时准备救牛头的滑板鞋。在击杀了二人之后KOO将人头比追平。

27分钟 第三条小龙刷新,KOO打出一波2换5,KT彻底爆炸。

28分钟 KOO拿下大龙。

33分钟在拥有绝对的经济优势之后,KOO已经站在KT的塔下疯狂的秀操作,虽然KT的控制给的非常到位,但是在装备压制面前,KOO一波近乎团灭了KT,在击杀了KT四人的情况下一波赢得了比赛胜利、最终KOO在领先8个人头的情况下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现在是10月19日1/4决赛,KT对阵KOO第四场战报。

KOO 蓝色方 ban 沙皇 璐璐 铁男。

KT 红色方 ban 塔姆 小法 船长。

阵容确定为上单剑姬,打野蜘蛛,中单维克托以及下路的女警搭配牛头,反观KT则是拿到了上单诺手,打野酒桶,中单蛇女以及下路金克丝搭配慎。

2分钟 在开场上,双方的双人线都没有选择换线,而KOO的女警却在开局上选择干扰对方打野。

5分钟 双方的打野第一波gank都是让对方线上的英雄交出了闪现,但是交掉闪现之后的慎在前期就要安静了许多。

7分钟 慎的先手嘲讽配合金克丝的夹子连环控制,可是女警的人头却落在了慎的手中,同时中路维克托也单杀了蛇女。

9分钟 蜘蛛的隔墙闪现控制到诺手可是却被酒桶支援之后直接反杀了二个,在前期的节奏上KT已经占到了一些优势,人头领先了2个但是KOO在经济上却领先了2K。

11分钟 KOO的剑姬在前期等级和补刀被压制之后,酒桶直接将攻击重心放在了剑姬身上,而蜘蛛也是非常的警觉,反蹲直接逼走了酒桶。

15分钟 经过了前期了交手之后,剑姬无限亏装备而KOO选择强行推下路一塔被酒桶直接炸回女警后秒杀,一波技能交换之后KT击杀了对方三人。

19分钟 与此同时上路蜘蛛配合剑姬直接击杀了诺手将剑姬的装备稍稍补回来了一些,但是人头上落后5个的KOO局势还是非常明显的。

21分钟 本以为是KT的一波打节奏,但是KT的入场失误让KOO强行续命,维克托一波三杀将经济的劣势拉回了3K。

22分钟 经过了刚刚的一波三杀之后,KOO在前期无限劣势的情况下直接将劣势抹平并且把胜利的天平拉回到了自己这一边,此时经济上KOO已经拉回到了仅仅落后了2K,人头也仅仅落后了1个。

29分钟 双方围绕大龙纠缠了足足3分钟之久,从先手秒杀了维克托开始直到维克托复活,KT一直在纠结小龙,复活的维克托也直接打消了对方大龙的念头。赶走了KT之后KOO顺势接手这条大龙。

31分钟 拿到了大龙之后, KOO一波将经济反超,拥有大龙buff之后KOO直接破掉了KT的下路高地。

35分钟 随着大龙即将刷新,KOO已经补好了天罗地网等待KT前来自投罗网。

39分钟 KOO依靠大龙buff拿下KT挺近四强。恭喜KOO。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

签到成功!

您已连续签到: 天,累计签到: 天
签到分享: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