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K碾压BKT取胜 赢得第二场胜利

时间:2015-10-09 22:1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月9日小组赛,H2K vs BKT战报。

现在是10月9日小组赛第2场,BKT VS H2K。

双方的比赛正式开始,BKT在蓝色方直接ban掉了雷克塞,锤石,塔姆。H2K则是ban掉了船长,铁男以及蜘蛛。

而经过选人BKT拿到了上单璐璐、打野酒桶、中单亚索以及下路小炮搭配牛头,反观H2K则是拿到上单诺手、打野盲僧、中单丽桑卓以及下路的滑板鞋搭配安妮。

在开局的策略上,H2K双人入侵BKT野区干扰对方打野的节奏同时还脏掉了二个小怪。

4分钟,在线上的对线期,岳伦的冰女被BKT的亚索无限压制,补刀稍稍落后了一些。而换线的双方同时快速破掉了一座防御塔。

5分钟,牛头的一波抢先发动攻势顶回了安妮,但是安妮及时闪现躲开了小炮的W,而随后酒桶E闪失败后就已经丧失了追杀了可能。

6分钟,H2K的盲僧在装备选择上放弃了打野刀的升级而选择了裸出眼石来保证己方的视野。同时因为各拿了一座防御塔,双方的经济近乎相同。

7分钟,前面BKT抢先发动攻击无果之后,H2K直接还以颜色。H2K五人越塔强行击杀,换成了一波1换3.此时经济上已经领先了3K,人头上占到了2个的优势。

8分钟,在经过了一波丽桑卓拿到了一波团战占到了优势之后H2K的小规模抱团直接再度击杀了迷路的酒桶。

10分钟,H2K在把小龙拿掉之后直接转战中路,而恰巧亚索强行大招给到丽桑卓,随后面对亚索的就是无止境的技能只能饮恨倒地。连续的二波单抓之后H2K已经领先了4个人头,同时经济上也领先了7K之多。

15分钟,在中路攻势无果之后H2K直接将攻势转到下路,冰女直接E接大招控到小炮之后在高地塔前击杀了 小炮随后拿到了下路二塔,此时防御塔上H2K领先了4座。

在比赛时间来到18分钟的时候,BKT已经被H2K将人头比扩大到了9个之多,并且经济已经领先了1W。

H2K利用经济的优势已经能达到各种花式单杀的地步了,单单诺手就已经能面对对方四人丝毫不惧的地步了。

H2K在24分钟拥有1W7的经济优势下,零抵抗的拿下了大龙。

最终在滑板鞋的三杀之下,H2K轻松的赢下了比赛的胜利,而BKT也已经提前结束了自己的S5的全部旅程。

相关阅读:s5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