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狼Poke流阵容 无限轰炸战胜KOO

时间:2015-10-03 04:01 作者:Sup@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带给大家FW与KOO的小组赛战报。

S5世界总决赛小组赛于10月1日准时开战,来自全球各地的16支强队为了S系列赛事的总冠军展开激烈的追逐,究竟这至高荣誉最后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今天带给大家FW与KOO的小组赛战报,我们先看一下双方的BP情况。

238-151003033220941.jpg

比赛开始,FW下路二人小龙处偶遇对方三人发生小型一级团,上单都交出传送,最终KOO1换2拿到开局优势。

短暂的暂停之后恢复游戏。双方都是正常的对线。

5分钟,豹女中路gank,璐璐灵活走位躲过一Q,随后反身消耗将船长和豹女双双打残。

7分钟,豹女再次来到中路,Q中之后紧接着W扑向璐璐,W在空中被璐璐大招弹开,璐璐又一次化解危机。

10分钟,双方打野都来中路支援,船长大招劝退,并未产生人头。

11分10秒,KOO下路配合打野拿到本场比赛第一条小龙。

14分钟,豹女支援上路,诺手闪现勾回纳尔,逼掉纳尔闪现。

16分30秒,下路莫甘娜闪现开大逼掉金克丝大招,纳尔传送下路支援反被落地秒杀。随后FW推掉下路一塔。

17分30秒,KOO拿到自己的第一条小龙。随后五人推中拿掉FW中路二塔。

18分钟,中路纳尔变大一路追杀船长,船长被迫闪现开大逃生。

19分钟,诺手上路一塔处被纳尔金克丝越塔强杀,随后赶来守塔的维鲁斯也被集火秒杀,KOO趁机推掉FW上路二塔。

22分50秒,纳尔传送开团,盲僧回旋踢踢回维鲁斯,KOO打出一波0换2。

24分钟,小龙处,KOO在FW的骚扰下拿到自己的第二条小龙。

26分30秒,中路爆发团战,船长一个连环桶直接暴击炸死对方三人。随后FW顺利拿到本场比赛的第一条大龙。

30分钟,FW中路无限消耗,直接推掉KOO中路高地水晶。随后拿到自己的第二条小龙。

32分50秒,纳尔又一次在小型的时候传送后排,残血逃生之后KOO下路高地水晶也被推掉。

35分钟,FW大龙开团,1换3之后成功收取大龙,此时超级兵已经推上KOO高地。

36分30秒,FW击杀牛头之后再次将中路水晶推掉,之后转移上路推掉上路高地,目前已经三路全破。

38分钟,FW一波推掉KOO主水晶。

恭喜FW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相关阅读:s5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