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b四局定剑姬 逆风翻盘KOO晋四强

2015-10-18 作者: 来源:原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将于2015年10月1日拉开战幕,全球16支精英战队将在欧洲进行巅峰对决,但只有8支队伍能进入淘汰赛阶段,谁又将捧走一百万美元的奖金以及世界冠军的荣誉呢?

Ssumday诺手强势带领 KT实力拿下一局

现在是10月19日1/4决赛,KT对阵KOO第一场战报。

蓝色方 KT ban:凯南,蜘蛛,盲僧

红色方 KOO ban:船长,璐璐,铁男。

KT秒锁了诺手。

蓝色方 KT pick:诺手,酒桶,妖姬,滑板鞋,锤石;

红色方 KOO pcik:剑姬,挖掘机,小法师,爱舍,塔姆。

2分钟 开局两边都没选择换线,正常对线情况下,KOO下路先升2级,逼出锤石闪现。

4分钟 两边上单对拼,妖姬传送支援,剑姬被封了退路,只能越塔,但是强杀失败,交出一血。

5分钟 挖掘机来到上路gank,诺手连续两个Q都回到血,成功逃到塔下,然后死前换掉挖掘机。

7分钟 酒桶来到上路想要越塔,犹犹豫豫一会儿选择放弃。

9分钟 KOO5人来到上路,强行击杀掉诺手后推掉KT上路一塔。

10分钟 KT下路想要动手秒爱舍,但是爱舍被塔姆吞掉保下性命,KOO支援过来打赢团战后拿掉小龙。KOO人头现在4:2领先,经济领先接近1k。

13分钟 艾希推掉KT下路1塔,KOO塔数2:1领先,经济领先1k。

17分钟 双方进入一段时间的发育。

1

18分钟 酒桶下路炸回塔姆开战,诺手传送到KOO5人阵中,爱舍果断放大将其秒掉,KOO再拿一条小龙。

21分钟 KOO利用小法师的E技能的威慑力,推掉KT中路1塔,KOO塔数3:1,人头5:2,经济领先3k。

24分钟 KOO上路1塔被小兵推掉。

26分钟 KOO开自己的第三条小龙,但是小龙被酒桶抢掉,心急的KOO直接利用爱舍放大开团,但滑板鞋中箭之后直接净化解掉,KT利用伤害团灭敌方,拿下大龙。

28分钟 诺手单带,被塔姆带人过来多人抓死。

29分钟 KT推掉KOO中路2塔,塔数以4:3反超,人头7:7持平,KT经济领先2.5k。

32分钟 KT大龙buff时间过后,双方再次进入互相发育的时间。

34分钟 诺手传送家园卫士绕后,完美团战0换4,一波拿下KOO。

恭喜KT。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

签到成功!

您已连续签到: 天,累计签到: 天
签到分享: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