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上路再被强力针对 SKT诺手连续暴走

时间:2015-10-09 20:53 作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KT再次让我们看到了这个版本上单的强势。

S5世界总决赛小组赛于10月1日准时开战,来自全球各地的16支强队为了S系列赛事的总冠军展开激烈的追逐,下面是10月9日小组赛中,SKT与EDG之间的较量。

BP阶段:

SKT上单再次拿到了版本强势的英雄诺手,而中单faker也选择了传送的召唤师技能,为EDG的崩盘埋下了伏笔。

赛事战况

2分钟 双方的视野争夺之后变为正常对线。

3分钟 厂长第一波gank成功逼掉了莫甘娜的双招以及小炮的治疗。

但野区被蜘蛛反掉。

4分钟 蜘蛛第一波gank配合诺手成功塔下击杀了纳尔。

虽然上路被gank了一波,但是好消息是EDG的下路是占到优势的。

EDG的短板毫无疑问是上路,刚刚7分钟诺手就已经领先纳尔30刀,一旦让诺手再继续发育下去的话,诺手或许将重现上次对局的鳄鱼。

8分钟 上路纳尔再度被诺手蜘蛛越塔击杀,现在上路已经处在的崩盘的边缘了。

11分钟 双方下路的一波传送gank,从2V2火拼变为5V4的混战,而最终SKT在利用双传送的优势强行完成了一波1换1.此时在人头上SKT已经领先了2个,经济上已经领先了2K。

锤石做视野被抓,直接被秒,随后SKT拿下本局第一条小龙。

14分钟纳尔利用变大直接和诺手换血,卡牌同时大招过来支援。击杀了没有闪现的诺手让纳尔的劣势稍稍扳回了一波。

15分钟 Faker利用四层被动即将消失的瞬间闪现控制卡牌之后一套爆发直接单杀PawN。此时人头上SKT依然占到3个的优势,并且经济上领先了3K。

17分钟 SKT四人直接抱团强行越塔gank下路,虽然EDG先手秒杀了Faker,但是Marin传送再度完成了收割,最终在击杀了诺手与瑞兹之后EDG被打出了团灭。此时人头已经领先了6个,并且经济优势扩大到了7K。

刚刷新的第二条小龙被SKT毫无压力的拿下。

20分钟 SKT抱团入侵EDG野区,EDG由于没有视野判断失误,被打0换2。

21分钟 随后SKT拿下大龙。现在SKT已经领先10K经济,俩条小龙,一条大龙,八个人头,三座塔。这局胜负基本已经明了了。

21分钟 卡牌被辅助抓到,小炮直接收割。

23分钟 EDG在卡牌阵亡后无法挽回如此巨大的劣势,直接被SKT一波,恭喜SKT。

赛后总结

EDG在上周被上单教做人之后没有吸取教训,这局基本上重蹈覆辙,只是这局小炮也作为一个carry点起来了,所以EDG崩盘速度略快。希望EDG可以吸取教训。

相关阅读:s5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