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Q决策失误葬送比赛:SKT挺进四强

2015-10-17 作者:17173 来源:原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将于2015年10月1日拉开战幕,全球16支精英战队将在欧洲进行巅峰对决,但只有8支队伍能进入淘汰赛阶段,谁又将捧走一百万美元的奖金以及世界冠军的荣誉呢?

法王Faker归来:爆炸输出带走AHQ

01.jpg

比赛开始。AHQ在蓝色方,SKT在紫色方。BP阶段SKT选择BAN掉:金克丝、船长、金属。AHQ选择BAN掉:沙皇、璐璐,挖掘机。SKT的阵容为:上单鳄鱼,中单瑞兹,打野酒桶,ADC滑板鞋,辅助塔姆。AHQ的阵容为:上单诺手,中单拉破,打野蜘蛛,ADC小炮,辅助锤石。

4分钟,双方交换了防御塔。

5分钟,酒桶的一波绕后,配合瑞兹,逼出了中路卡牌的传送。

6分钟,AHQ一波抗塔失误,诺手被瑞兹定在塔下,瑞兹拿下一血。

7分钟,AHQ下路埋伏,滑板鞋被锤石勾到直接被秒,鳄鱼想救滑板鞋结果被越塔强杀。

9分钟,蜘蛛脸探草丛,被蛤蟆蹲到,卡牌开大飞下来也被收掉。

11分钟,双方经济基本持平,防御塔数相同,SKT领先一条小龙,人头比3:2

13分钟,SKT中路集合耗掉AHQ中路一塔一半的血量。

15分钟,酒桶莫名E上前晕卡牌,结果被AHQ控住反收。

16分钟,SKT在酒桶死后反抓到机会,中路击杀诺手,同时AHQ拿下了第一条小龙。

18分钟,酒桶配合鳄鱼击杀了上路带线的卡牌并逼出闪现,随后又在中路E闪大招,收掉了诺手。

02.jpg

20分钟,锤石闪现勾到滑板鞋,反被蛤蟆吃掉,瑞兹鳄鱼同时传送,锤石被SKT集火秒掉,AHQ团战溃败,只有蜘蛛一人送塔。

03.jpg

21分钟,SKT开大龙,AHQ前来阻止,被瑞兹拿下双杀。

24分钟,鳄鱼在上路被集火,SKT直接推进AHQ中路高地,AHQ无可抵挡,被SKT顶塔狂杀。

27分钟,SKT在基地门口屠杀AHQ,随后推掉水晶,拿下本场比赛。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

签到成功!

您已连续签到: 天,累计签到: 天
签到分享: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