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Q决策失误葬送比赛:SKT挺进四强

2015-10-17 作者:17173 来源:原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将于2015年10月1日拉开战幕,全球16支精英战队将在欧洲进行巅峰对决,但只有8支队伍能进入淘汰赛阶段,谁又将捧走一百万美元的奖金以及世界冠军的荣誉呢?

AHQ决策失误葬送比赛:SKT挺进四强

现在是八强赛SKT VS AHQ的第三场比赛战报。

比赛开始。SKT在蓝色方,AHQ在紫色方。BP阶段SKT选择BAN掉:金克丝、皎月、金属。AHQ选择BAN掉:沙皇、璐璐,船长。SKT的阵容为:上单剑姬,中单KASS,打野蜘蛛,ADC小炮,辅助塔姆。AHQ的阵容为:上单诺手,中单鱼人,打野挖掘机,ADC滑板鞋,辅助锤石。

3分钟,下路发生冲突,蛤蟆的保护性体现了出来,卡萨丁传送帮助小炮拿下一血。

w2.jpg

6分钟,西门的小鱼人越塔单杀了Faker的卡萨丁。

10分钟,SKT下路的一波配合,蛤蟆吞掉小炮大招绕后,越塔击杀滑板鞋。

11分钟,SKT上路同时开花,蜘蛛配合剑姬击杀诺手。

13分钟, SKT拿下第一条小龙,但KASS被挖掘机配合小鱼人击杀。上路诺手单杀剑姬。

15分钟,SKT上路想击杀诺手,却被诺手Q到回血,差点反杀。

17分钟,两队经济基本持平,SKT领先一条小龙,人头比5::3

w3.jpg

18分钟,西门用招牌英雄小鱼人,再一次单杀了Faker的卡萨丁。随后,挖掘机在野区遇到蜘蛛,蜘蛛被打成残血,挖掘机没有闪现及时击杀蜘蛛,反而是诺手被剑姬抓住机会单杀。

20分钟,剑姬和诺手在上路皇城PK,SKT蛤蟆带着小炮飞过来收掉诺手,同时,AHQ拿下了中塔和第一条小龙。

22分钟,蜘蛛迷路,被锤石和复仇直冒配合收掉,此时双方经济塔数和龙数均持平,人头比7:5。

24分钟,剑姬再次PK诺手,将诺手单杀。

w4.jpg

26分钟,大龙处爆发团战,AHQ减速到蛤蟆开团,但剑姬已经无敌,SKT打出1换3,随后SKT推中,挖掘机配合队友击杀小炮,SKT最终2换4。

28分钟,剑姬被AHQ三人围殴,卡萨丁传送下来却只能交出双招逃跑。随后小龙处抓到插眼的蜘蛛,AHQ先后击杀掉蛤蟆和蜘蛛并拿下了第二条小龙。

32分钟,双方经济依然持平,AHQ领先一条小龙,人头比10:12

34分钟,剑姬和卡萨丁冲下路二塔想要击杀诺手,但是诺手的护手被触发,AHQ援军赶到,SKT及时撤退,剑姬转到中路推掉AHQ的二塔。

35分钟,AHQ拿下第三条小龙。

40分钟,两队经济持平,AHQ领先一条小龙,SKT领先一座防御塔。人头比12:10

42分钟,剑姬在下路逼出诺手的血怒,SKT尝试打大龙,AHQ选择和SKT牵扯,与此同时,剑姬冲二塔想要击杀诺手反被反杀。

w5.jpg

43分钟,AHQ在剑姬复活的情况下选择打大龙,被SKT打出了一波团灭,SKT一鼓作气拿下了AHQ的水晶,恭喜SKT挺进了四强!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

×

签到成功!

您已连续签到: 天,累计签到: 天
签到分享: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